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FAQ-硬件需求
新浪游戏 2005-06-05 00:45   网友投稿


运行EQII的最低硬件需求是什么? 

操作系统:Windows 98/2000/ME/XP 
处理器:1GHz 
内存:512MB 
显卡: DirectX 9兼容;硬件支持像素着色及顶点着色,64MB或更高纹理内存 
声卡:DirectSound兼容硬件声卡 

运行EQII的推荐硬件需求是什么?

操作系统:Windows 98/2000/ME/XP 
处理器:2GHz或更高 
内存:1GB 
显卡: DirectX 9兼容;硬件支持像素着色及顶点着色,128MB或更高纹理内存 
声卡:DirectSound兼容硬件声卡 

玩EQII我需要什么样的显卡?
 

你需要一块硬件支持DirectX 9,以及像素着色和顶点着色的显卡。 

那包括Nvidia的GeForce MX系列显卡吗? 

不幸的是GeForce 4 MX显卡不支持本游戏,因为它们不支持像素着色和顶点着色(少于4条渲染通道)。 

有必要拥有一块带256MB显存的显卡吗?
 

是的,256MB显存的显卡会有很大的不同。主要是因为越大的纹理内存将能使你运行高质量的纹理而不需要频繁调用,因而带来更好的效果。 

我如何了解运行游戏时将会有什么设置选项?
 

当你安装游戏时,它会检查你的硬件设置并设置显示效果选项以平衡视觉质量与性能。 

什么样的配置能让我构建一台“完美”的EQII电脑?
 

最简单的回答是买你所能买得起的最好配置。记住我们的计划是我们的游戏面向未来。它将能够利用那些现在尚未出现在市场上的CPU和显卡来使我们的游戏展示最佳效果。那样随着电脑变得越来越快,我们游戏的效果也会变得越来越好而不需要更新游戏引擎。 
不过,你也能够用现有的主流配置来运行EQII以取得完美的显示质量以获得极佳的享受。 

我能够通过56K的拨号上网来玩EQII吗? 

是的,从EQ在带宽最优化方面学来的经验将使得56K用户能够继续非常好地运行EQII。 

EQII的系统需求看起来像是一道高高的栅栏。那够明智吗? 

回到1999年,有人觉得我们开发一款必须要有3D加速卡才能玩的大型网络游戏是在发疯,但我们的赌博赢了。 
同样的,我们并不想为我们设计一款需要等待未来诞生的硬件设备才能完全发掘其潜力的游戏的行为而辩解。我们打算使我们的游戏在未来几年都能玩,而随着处理器和显示卡变得更强时你将看到EQII能够充分利用它们的新效能。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