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工艺制作过程
新浪游戏 2005-06-01 19:05   网友投稿

  OK,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制造我们的产品了。我们要学习的第一件事是关于反应(Reaction)。

  每个工艺知识都有三种类型的反应。了解它们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如果你打开你的交易技能书(按K键),你可以看到交易技能标签。按它,会打开你的反应(一些称为Buff)单。

  当你的交易技能提升时,它们也会提升。当它们提升,你可以用新的反应来替换到工艺技能条上。现在,看看每种知识的初始反应:

  炼金术:实验(Experiment)、理论(Theory)、反应(Reaction);

  秘术:装订(Spellbinding)、符号(Notation)、文字(Lettering);

  手工艺:鸠尾接合(Dovetail Joint)、浓缩(Concentrate)、冶金(Metallurgy);

  烹饪:恒热(Constant Heat)、知晓(Awareness)、调味(Seasoning);

  重装甲:角接头(Angle Joint)、锻打(Strikes)、等温(Isothermic);

  轻装甲:敏感(Nimble)、缝纫(Stitching)、打结(Knots);

  武器:焖火(Anneal)、淬水(Hardening)、回火(Tempering);

  木工:切割(Cutting)、测量(Measure)、手工(Handiwork)。

  当你在进行工艺制作时,接受到的每件事,你可以用相应的反应图标来对付。这些反应也可以增加buff来延长一些持续时间或是推动工作的进展。反应需要消耗能量(Power)为代价。反应的列表可以查阅本站的技能列表。制作过程中,当你遭遇到了障碍,使用相应的正确反应来对应它。

  在上面有两个槽,一个黄色的,一个蓝色的。黄色的是耐久力,蓝色的是制作进展。当黄色槽归零,则制作失败,当蓝色槽归零,则制作成功。

  在配方的质量条区域也有两个槽,一个浅蓝色的,一个绿色的。从左向右移的浅蓝色槽是进展槽,它表示了这个质量条的进展。从右向左移的绿色槽则是失败/耐久槽。它表示了该质量条何时会失败并消失。

  这听上去似乎会把人搞糊涂,不过你最终还是会掌握窍门。有一种战术会帮助你尽快完成物品制作。你可以按下相应的反应/Buff按钮来推动配方更快地制作。你也可以用它们来应付障碍。这很讨巧,许多人称之为“心理工艺(proactive crafters)”。这种方法是不停地用buff按钮直到制成产品。只要期间不犯错,许多反应都是要消耗能量的。所以,当你完成以后你会发现你没有足够的能量来做下一个配方了。

  如果你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配方并且对你的等级来说很难获得更好的质量,你可以“button mash”。关于“button mash”我不想多解释什么,因为这实在是你需要自己去理解的东西。不过,我会解释另一个重要的部分,取消操作。

  取消操作

  如果你在制作过程中取消制作(在操作到质量条失败之前),你只会损失已经用过的燃料。你的原材料不会损失。所以,当你开始制作而耐久槽突然耗完了,你意识到自己不可能制作出质朴的(pristine)或是相当的(equivalent)质量的物品时,取消配方的继续操作就行了。这将挽回你的很多损失而仅仅以一份燃料作为代价。

  受到伤害

  当你在制作过程中应对障碍使用交易技能的反应失败的时候,你将会伤到你自己。伤害可能是物理的、心智的,或是两者兼有。这就是为什么你在工艺制作的时候不能够暂离。我曾见过有人因为暂离而没有及时应对障碍结果死了。所以,小心。没什么比坐在书桌前被飞散的碎纸片打死更糟的了!这是很令人难堪的!

  交易技能反应(Reactions)的升级

  当你的交易技能等级提升,你的反应也会自动升级。

  有一点很重要,交易技能的反应同EQII中的其他内容使用的是同一套评估系统。当你看到一个反应是绿色的,找一个相同图标的橙色反应来取代它。更替这些反应技能将有效地增加你的能力以增长“交易技能点数”。因此,当你的交易技能提升时,检查知识之书里面交易技能图标下面的反应技能列表,察看获得了哪些新反应。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