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组队
新浪游戏 2005-05-31 15:24   网友投稿

  按alt-w可以调出你的队友的名单。按他们的名字可以得知他们目前所在的坐标。

  对一个队友施放攻击性法术,会自动打到他的目标身上;对一个怪物施放一个有益的法术,会自动打到它的目标身上。但目前对队友施放某些debuff法术时还不会自动打到他的目标身上,这是个bug。

  点击团队窗口中队友的名字,他(她)的名字会高亮显示在游戏世界中,不管他(她)离你有多远,只要在一个zone中就行。

  想要更清楚地显示你(或你的队友)的目标以及哪个队友是你的目标的目标,请在选项下的“用户界面(user interface)=〉目标箭头(target arrow)”中勾选“目标箭头(target arrow)”和“战斗目标箭头(target encounter arrows)”。

  调整选项下的“团队选项(group options)”中的相应的图标,就可以调整你开的队伍的默认Loot方式。

  当你组队时,你可以看到自己的队友身上有些什么任务。按J打开任务窗口,顶上会有个小标记“团队(group)”。

  当你加入一场raid,raid窗口会使你的视野有些模糊不清,你可以做两件事。第一是用鼠标指针按住窗口的底部边缘,可以改变窗口的高度,以适应raid的人数。第二是你可以通过快捷键来设定显示/隐藏raid窗口,方法是按选项中的“控制(Controls)=〉按键(Windows Keys)”然后为里面的“raid窗口(Raid Window)”设定一个快捷键。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