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配方质量
新浪游戏 2005-06-01 19:03   网友投稿

  配方质量(Recipe Quality)

  当你开始制作一个产品时你看到4个条是不是有点惊奇?这些条被称为“质量条”。这些条表示了你的配方工作以后所能获得的最好质量。关于这些条有一些错误的信息。有些人说质量只取决于技能或是主材。事实上它是这样分解的:

  产品的质量取决于配方中的主要成分;

  质量的成功取决于配方所需要的技巧的等级。

  换句话说,主要成份决定了你是不是能看到4个条,而你的技巧等级则决定了你能多快和多成功地维持这些质量条并完成这个配方。所以,就像你看到的,这两点对于产品的质量都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如何获得4个质量条呢?

  任何配方的主要成分必须是最好的质量才能获得4个质量条。你可以猜到,这开始于提炼配方。让我们用榆木棍来举个例子。

  榆木棍的完成配方需要榆木棒(主要成份)、旧羽毛(次要成分)、铅饰品(次要成分)和砂纸(燃料)。其中与成品质量相关的材料只有榆木棒。所有其他的成分即使低于最佳质量也不会影响产品的质量。所以,让我们来继续分解榆木棒。

  榆木棒配方需要下列产品:精制榆木(主要成份)、氯树脂(次要材料)和砂纸(燃料)。同样的,你只要关心精制榆木的质量就行了,而次要材料的质量并不重要。那么,让我们继续看看精制榆木的配方。

  精制榆木(一般称为榆木材)需要下列物品:榆原木(主要成分)、氯树脂(次要成分)和砂纸(燃料)。现在,因为这是一个提炼配方,主要成分是直接从大自然中采集的原料,而你无法改变从大自然中获得原料的质量,所以提炼配方总能获得4个质量条。现在,让我们总结一下:

  提炼配方(精制榆木)——起始可以拥有4个质量条。如果这一步你最后没能做成4质量条的物品,下一步你也不能做成4质量条的东西;

  中间制作配方(榆木棒)——如果你有4质量条的精制榆木,那么这一步你也可能制成4质量条的产品,不过只是可能。

  完成配方(榆木棍)——如果你有4质量条的榆木棒,那么这一步你也可能制成4质量条的榆木棍,不过还要看你的制作过程。

  那么其他成分呢?它们即使是粗糙的也无所谓。那些是完成产品所必须的成分,但不会影响产品的质量。所以,把你的注意力都放在获得最佳质量的主要成分上吧。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