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FAQ-角色的创建与定制
新浪游戏 2005-06-05 00:18   网友投稿


我能够在同一个服务器中创建多个角色吗?

可以,我们的游戏允许你在标准服务器上创建多个角色。

我一共可以创建多少角色?

你一共有四个角色可以创建。他们可以在同一个服务器上或者在多个服务器上,随你喜欢。

在创建角色时会有什么选项?

当你在EQII中创建你的角色时,你将选择你的种族,定制外貌特性并选择一个名字。

有什么外貌特征是可以定制的?

我们的角色模型提供了令人惊叹的面部特征的自由度。你将可以选择包括鼻子,耳朵,眉毛,颧骨,下巴以及其他部位的尺寸和形状,更可以选择多种发型和肤色。某些种族的男性将可以选择大片的胡须,及其它非常有种族特色的选择。比如,地精与鼠人可以戴着镶有彩色镜片的眼镜。所有这些定制选项将可以让你创造一个完全个人化的独一无二的角色。

我能够改变我的角色的身高和体重吗?

你将能够在一个有限的范围内调节你的角色的身高。我们想要维持每个种族的真实性和区别,所以我们不会允许出现诸如巨大的地精或是矮小的巨魔。当人们在享受定制角色的乐趣时,我们不想因为一个人的愚蠢做法而破坏其他人想要的严肃地游戏环境。

在创造角色时我能够选择属性点和初始技能吗?

不行。所有的属性点已经按照种族分配好了。每次你选择你的原型职业,职业和高级职业时,附加的点数将会分配到你的角色上。

为什么我们在创建角色时不能选择属性点和信仰了呢?

传统RPG的设计通常都会有一个很重要的初始选择。你在开始游戏之前会有很多各式各样的选项来选,然后你的角色一直到游戏后期实际上倒没有多少选择余地了。

我们的目的是使EQII颠覆这种结构。我们使角色创建尽可能简单。你决定初始的最基本的要素,然后在你升级时将做出越来越多和越来越重要的选择。我们希望你做出的选择是真正花时间认真思考过并了解其后果的。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