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任务
新浪游戏 2005-05-31 17:38   网友投稿

  你同时只能有50个激活的任务,包括收集任务。对于那些少量收集的任务(少于6个物品),好办法是先把要收集的东西存放在银行里,等到集齐了以后再去激活这个任务。这样你可以不会占用过多的任务空间。另外在你的银行里放上榆木保险箱可以有效增加银行空间以存放任务物品(这一点前面提到过)。另外右键调查收集的物品可以知道你还要收集多少个物品。别忘了查看掮客以看看有没有人卖你需要的任务物品。一旦集齐了就立刻去完成这个任务可以有效节省你的物品空间和任务空间。

  如果你完成了任务却没有奖励,查看一下屏幕的右下角是不是有一个绿色的+。如果有的话,你需要点击它来选择你的初始奖励。这是一个bug,应该很快被修复。

  如果你通过一本书接了一个任务,在完成任务之前不要删除这本书。有的任务需要你多次读这本书,另一些则在结束时需要你重读一下。如果你删了这本书,你就无法完成该任务。当你完成了任务,删掉这本书应该没什么问题。许多有书本开始的任务最后都会给一本这书的副本作为奖励。这个副本可以卖钱或是放在房间里当家具。

  有些任务可以重复接。当你完成了一个任务,你可以在已完成任务列表中看到它,如果写着“可重复(repeatable)”,就说明该任务可以重复接。不幸的是,绝大部分可重复的任务都没有什么重复的价值。

  哈瓦尔-拉克希夫(Hwal Rucksif)位于热情之针城堡(the Keep of the Ardent Needle)中。要找到他,出北奎诺斯到安托尼卡平原,沿着左边的路走。他位于护城河环绕的城堡中。

  一些NPC的任务有等级需求。如果你同一个NPC对话,他有一个对话选项看上去毫无意义,等你升了几级再来试试。另一些NPC则需要你先完成了某个任务然后才会给你任务。

  在南奎诺斯的法师之塔或是北自由港的法师学校中,许多法师身上都有出售的任务。价格从1银币到12银币不等。一般而言越贵的任务需要等级越高。许多这样的任务需要你杀怪获得书本残页,所以你在杀死怪之后要看一下书,因此你最好把书带在身上而不是放在银行里。

  如果你计划做背叛任务,你必须在18级以前接下任务。一般推荐14到15级接。注意一旦你开始背叛任务,你的等级将在19+220%封顶,直到你完成背叛任务。

  你可以不必在你的起始城镇完成市民任务,你也可以在其他起始城镇通过与适当的工头/乘务员交谈来完成市民任务。如果你在默认起始城镇完成的市民任务,你仍然可以在其他城镇购买旅馆房间。但是如果你这么做了,你的路点仍然标记在你的起始城镇上而不是你拥有旅馆房间的城镇上。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