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出生地
新浪游戏 2005-05-31 12:01   网友投稿

奎 诺 斯

出生种族:正义和中立

    奎诺斯是一座伟大的城市,英勇的城市和恭谦的守卫者。在命运的年代中,它是混乱和苦难的诺拉斯世界中一座希望的灯塔。它在灾难的年代中几乎被摧毁,只剩下一些石砾和空地坐落在水泽中。

荨麻村

出生种族:人类、猫人

    荨麻村是奎诺斯附近最古老的一个村庄。城中的大部分人类都生活在此:普通农夫、牧民、商人和渔夫都生活在这远离喧闹都市的村庄。两条主要街道旁建着精巧的小屋。猫人也生活在这个区域。

星光顶

出生种族:博学者,人类

    星光顶聚居着城中大部分高智力的精英。尽管它的建筑结构与荨麻村有些类似,一个巨大的不同点是这儿可以找到城中心那个华丽的喷泉。博学者和人类把这儿当成自己的家。当你漫步在街道上,随处可以看到这个区域经常发生的善意的争辩和自发的棋局。

玄武石场

出生种族:野蛮人,矮人

    玄武石场是奎诺斯的两个艰苦工作而又不拘小节的种族的家园,矮人和野蛮人。这个区域靠近城市的主码头,每天早上都有一些猫人来这里买那些刚捕获的鲜鱼。尽管白天很宁静,玄武石场仍然以拥有这座城市最大的酒馆而自豪。

观堡村

出生种族:蛙人,高等精灵

    这座小村庄坐落在奎诺斯城堡的直接视线范围之内,而这儿的建筑风格模仿城堡内部。这儿是奎诺斯最年轻的种族和最古老的种族的家园:蛙人和高精灵。这两个种族几乎像是父母和孩子,高精灵们始终希望能把他们邻居的热情调教成智慧。

柳木丛林

出生种族:半精灵,木精灵

    柳木丛林的风格与其他村庄截然不同。这里的建筑结构很简陋:简单的石块指引着旅行者。这儿不难看到各种动物与牲畜。木精灵与他们的半精灵亲戚居住在这个区域。与其他村庄不同,这里的居民更愿意生活在只有大自然能提供的宁静生活中。

乐宝村

出生种族:地精,半身人

    毋庸置疑这是所有村庄中最无忧无虑的一个,乐宝村是半身人和地精的家园。尽管在混乱年代结束之后的最初它只是一个半身人的商栈,但随后地精便逐渐聚居并给这个社区带来了他们独有的“风情”。而半身人也逐渐学会如何更好地与他们的新邻居共处。

自 由 港

出生种族:中立和邪恶

    自由港,以“自由民的城市”而闻名,坐落在一个荒原的海岸线上。这是由一个邪恶而神秘的独裁者统治下的一座声名狼藉的城市,并由一群同样邪恶而残酷的民兵巡守。相当普遍的黑市交易吸引着人类社会中邪恶而自私的公会,这些在城中建立了豪华的公会大厅的公会通过秘密协议支持着他们的阵营。

大班镇

出生种族:巨魔,洞穴巨人

    大班镇是自由港最古老的一个殖民地,并主要居住着城中的大体型种族。这个区收留着每天来此寻求居民身份的巨魔和洞穴巨人难民。这里的建筑和环境充分反映了这里的居民:粗糙的招牌、破酒桶和损坏的家俱充满了街道。

石阶大道

出生种族:博学者,猫人

    石阶大道的名字来源于穿过整个区域的大街两旁建筑物前的巨大石阶。猫人和博学者,被迫生活在一起,令人不安地共同分享这条大街。尽管公开斗殴是被禁止的,但这个区的紧张气氛还是经常以匕首来解决。

神殿大街

出生种族:地精,鼠人

    原先这儿是城中的一片死域,现在是最混乱的一个区域,充满着忙忙碌碌的地精和神秘的鼠人。尽管有时会发生冲突,但大多数情况下这两个种族还是可以没有麻烦地生活在一起。当地精工作时,鼠人总能不可思议地提供帮助。

乞丐广场

出生种族:人类、半精灵

    这个区域起初是由商业联合会控制的一个商业区,一个繁华的商业广场。现在这里是难民的家园,是城中最贫穷的区域之一。这里居住着大量人类,一些半精灵混杂其间。乞丐广场以一件事出名:黑市交易。据说这里存在一个神秘的组织。

暗影巷

出生种族:暗黑精灵

    暗影巷是自由港的一个独特的社区,这里只居住着一个种族:泰尔达精灵,或者按照他们的人类邻居所称呼的,暗精灵。统治者认为泰尔达精灵的聪明头脑对他极为有用,便把这个区域分配给他们以显示对他们忠诚服务的感激之情。

龙鳞广场

出生种族:野蛮人,蜥蜴人

    自从摆脱了希舍蛇人的残暴统治之后,蜥蜴人再没有同任何种族结盟,并给他们制造恐慌。今天,已知的剩余的蜥蜴人都居住在龙鳞广场,被迫接受野蛮人作他们的邻居。蜥蜴人控制着这个区域的政治势力,同时野蛮人则寻求着自由港统治者的支持。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