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旅馆房间
新浪游戏 2005-05-31 15:36   网友投稿

  从任何一个家具商那里买一块商人公告板(merchant board)放在你的房间里。那样你就可以进入商人模式。在卖东西时你必须待在房间里

  如果你给了所有的朋友进入房间的权限,每个人都能进入你的房间并随意摆布你的家具。最好给他们访客权限(visitor access)。

  用/friend XX来把XX加入你的好友名单。用/who all friend来查看在线好友。用/friend查看好友名单上的所有人。

  在房间里布置家具时你可以通过鼠标滚轮来转动你的家具。用这个功能你可以排列你的书本,把椅子正确地放在桌子前,等等。如果你没有鼠标滚轮,你可以用+和-来转动家具。

  你可以通过右键点击门选择巡视(tour)来巡视城中的房子。有些昂贵的房子真是非常的酷。也许有一天你也会有钱住在里面。

  如果你用公会地位点数在支付你的一部分房租,你可以通过在房间里放置昂贵的/稀有的家具来减低公会点数的消耗量。理论上来说这种消耗量可能被减低为0每周。据我所知,减低钱币的消耗量是不可能的。

  你的基本的旅馆房间里可以放100件物品和2个售货者。想要放更多的物品和售货者,你要移居到更大的房子里。书本一样被计算在物品数量内。

  如果你在付房租的日子之前放弃了你的基本旅馆房间,你可以免费买另一件旅馆房间并获得7天的免费居住。这可以为你节省5个银币的房租。注意在放弃之前收集你原来房子里的所有物品(在门上右键单击选择其中的“收集物品(collect contents)”)。你没有收集的物品在放弃房间以后都将被销毁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