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阵营派别
新浪游戏 2005-05-19 17:43   网友投稿

自由港

    堕落的城市自由港被掌握在其永恒的霸主,不死的卢坎 - 德莱勒手中。有着卢坎骑士团的帮助,德莱勒监视着这座城市并利用其统治阶层来扩张自由港的影响力和控制力。邪恶种族纷纷从破碎的大陆迁徙来此并在城内安家落户。五个自由港内最强大的派系都尽全力竞相满足残忍的卢坎的黑暗意志。

 

自由港民兵——军事力量

    自由港民兵是这座城市的主要防御力量。它是由世界各地来的唯利是图者、恶棍和无赖组成的。它的新兵主要从当地的战士公会、酒馆和边远地带招募而来。大多数民兵都是战士系的,但也有一些专业单位由其他职业组成。民兵有一段很长的堕落残暴的历史。它仍然维持着这种风格,但已经变成一支更有组织和效率的战斗部队——一支非常适合自由港这座巨大的贸易都市的部队。它是这个国家一支高训练度和组织度的军队,是诺拉斯上最强大的战斗部队之一。这个组织并不被任何信仰和教条所束缚。卢坎在很久以前亲自创建了它。

 

阴沉之怒——神的使者

    阴沉之怒是一个黑暗、险恶的崇拜所有邪神的组织。这个单独的阵营由大部分的僧侣阶层和信教者组成,他们被其一致的黑暗目标所统一。这个组织有一个严格的信条,相信《被诅咒之盟约》,一本被从知识神域偷下来的远古巨著。这个组织有极深的信仰并且非常邪恶。牧师和十字军战士是阴沉之怒中最主要的联合力量,但其他一些职业也能被找到。仇恨与苦难是这个组织的主要动力,而且他们也决心把看上去已经遗弃他们的旧神带回这个世界。

 

秘术学家——秘术守护者

    这个古老的团体曾经专门研究魔法,但现在它已经变成了一个关于秘术知识和史前神器的巨大的知识库。其成员毫无感情,对知识的渴求超过其他一切。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对大法师学院内所有善良成员的屠杀和降术开始被研究,那是一段充满鲜血的过去。只要相信自己有能力通过入会测试,任何一个自由港市民都可以加入这个组织。新成员必须发誓维护这个组织,通过研究并寻找失传的古代神秘器物和知识。任何阻挡他们获得强大的秘术力量者都不会获得怜悯,而这个组织为了扩张自己的权利,也不会在意损失多少生命。

 

狂暴海盗——情报交易商

    一个以自由港为基地的海盗组织,狂暴海盗由远海的逃犯和恶棍们组成。这些令人厌恶的人建立了这个组织,通过向自由港的防御力量、自由港民兵提供情报而获利,他们通过袭击敌方舰船获得这些情报,并被允许保留大部分的战利品。狂暴海盗的所作所为更像是一群掠夺者而不是一支海军力量。他们霸占或者击沉船只,在卢坎和自由港那黑白颠倒的法律的庇护下为非作歹。

 

贸易联盟——商业的主宰

    这个联盟是自由港所有贸易活动的非官方的主管团体,管辖范围直达帝国边界处的卫星地区。这个联盟实际上是一个高度组织化的犯罪团体,并且是自由港的一个非常危险的阵营:无情地垄断整个区域的所有贸易。它是世界市场上一个主要的力量,声名狼藉地想要赢得任何竞争,不论是通过经济手段还是其他更野蛮的手段。这个联盟雇佣了许多不同职业的打手,并在他们的支持下操纵着全球市场。

 

奎诺斯

    奎诺斯是一座善良的城市,它向诺拉斯的破碎的大陆上所有愿意为改善社会和涤荡邪恶而努力的人们展开双臂。它像一座象征着力量与高贵的灯塔那样矗立着,全诺拉斯的善良的生命来此寻求安托尼亚 - 贝尔的领导与庇护。一个叫做五环会议的机构帮助奎诺斯王国的这位勇敢的统治者实施统治,这个理事会负责协调指挥这座城市的五大阵营。

 

奎诺斯守卫——民兵卫队

    这支叫做奎诺斯守卫的民兵武装由四支分队组成,但他们向同一位将军负责。这四支分队分别是城市卫队,城堡卫队,奎诺斯海军和边防旅。这位将军服从五环会议——王国政府的执政机构的命令。战士们通常接受钢铁战士会和生命秩序的训练。

 

上天守护——神术的守护者

    上天守护是一个虔诚的机构,由那些现在已经消失了的几位善神的信徒组成。这个组织崇拜所有的善神,并且是一个非常神圣的宗教集团。其成员仰望天空期待他们的神祇的归来,而且坚持不懈地宣扬那些旧神并没有永远离开。上天之眼是一个无私的组织,他们帮助奎诺斯王国善良的人们改善身体与精神。有时他们也会派出传教队伍到遥远的地区去宣扬正义的主张。

 

和谐之术——秘术的大师

    和谐之术是一个善良的法师团体,他们专注于发掘诺拉斯世界神奇的秘术的积极的意义。它的成员乐于招待奎诺斯的人民,并且以经常巡游世界证实其能力而闻名。每当掌握了魔法光明的那一面,他们会成为非常强大的法师,掌握着无穷大的破坏力量。和谐之术的目标是获得破碎的大陆上所有那些失传的秘术知识。如果他们做不到这一点,那些知识便会落入邪恶世界的掌握。

 

土那瑞联盟——沉默的哨兵

    土那瑞联盟象征着那些来自破碎的大陆的德鲁伊、斥侯和林中居民们的团体的统一。它的成员们追随土那瑞教义——一种基于这位生长女神的教导的教义——的教条的指导。联盟的成员是林地的守护者,通常执行远至文明世界边缘的边界巡逻任务。他们冒着极大的风险潜行到已知世界危险的边缘,利用其娴熟的秘密侦查的能力躲在阴影中监视着未知的危险。

 

贸易熔炉——商业的领袖

    贸易熔炉由那些在奎诺斯开业的工匠与商人组成。贸易熔炉的领导者是一位五环会议的成员,并接受港口区和农业区的商业长官的报告。奎诺斯的商人们对于那些对人民有益的事情总是很快伸出援助之手。他们总是与奎诺斯的其他阵营协同工作,并以为了善事甘愿承受经济损失而闻名。他们认为没有什么利益比所有安托尼卡人的共同繁荣更有价值。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