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战斗与怪物
新浪游戏 2005-05-31 15:53   网友投稿

  当从一场失败的战斗中逃离,请按“呼救(Call for Help)”图标(就是看上去像惊呼的那个),或是打/yell命令,或是更简单的打/y也行。这样做会造成两个后果。第一,这会使这场战斗解锁以使附近的人可以攻击怪物来把怪引开;第二,这可以使你恢复正常的回复速度以增强你的生存机会。

  灰色的主动攻击怪物一般而言不会主动攻击你(他们知道你会一脚把他们揣死)。

  你可以通过在经验条上右键单击选择其中的“禁止战斗经验(disable combat experience)”来停止经验的增长。你也可以通过相同的步骤来恢复它。如果你要收集某些绿色怪掉落的物品时你可以这么做,因为一旦你升级,它们变成灰色时便不会再掉落任何东西。

  要获得名字后面的“XX猎手(Hunter of XX)”,你要杀死500只这种怪物。在北奎诺斯,靠近通往安托尼卡平原的地方有一张海报,那可以让你知道你已经杀了多少个。这是一个很困难的目标,但它可以让你知道你杀死的总数。西自由港,靠近通往公共大陆大门的路末端有一根灯柱,起着相同的作用。杀死灰色的怪物数量同样计算在内。杀死5000只同样的怪物则可以获得“XX杀手(Slayer of XX)”的称号。

  认真学习如何使用英雄机遇(HO),特别是你在solo时,那可以有效增加你生存的几率。

  如果你不是队伍里的主坦克,尽量从背后攻击敌人。那可以有效防止目标的躲避和反击,因为它们只能向前方/侧面这么做。

  在逃跑时要看到背后追你的怪,你先要找一条没有怪的直路,按下自动奔跑键(numlock),确定你处于第三人称视角(如果是第一人称视角,则向后转动滚轮),按下鼠标左键(或是按/和*键),然后用鼠标来转动你的视角。这样你就可以在角色继续往前跑的同时看到背后的情况了。当视角和跑动方向不一致时,仍然可以通过方向键或是WSAD键来改变奔跑方向。顺便说一句,当你的目标是追你的怪时,当它们停止追你时,你的目标会自动取消。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