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种族-蛙人
新浪游戏 2005-06-06 16:20   网友投稿
 

男主角

女主角

东方化

东方化

个人小档案

出生城市︰

奎诺斯

基本属性

发 源 地︰

古克塔

力量

16

阵   营︰

正义

敏捷

 24

创 造 神︰

梅特尼-玛尔

耐力

20

种族语言︰

Froglokian

智力

20

适合职业:

斥侯 法师 祭司

智慧

20

种族介绍

诺拉斯的 蛙人 受到了勇气之神梅特尼-玛尔的点化,迅速地从弱小而脆弱的两栖动物进化成为一个具有智慧而骁勇善战的种族。他们纤细的腰连接着强壮的身躯,肌肉清晰可见。最引人注目的是他们的长而黏黏的舌头,能够伸展到3英尺,可以轻松捕获过往的的昆虫甚至是提起一杯小麦酒。

NO1 特质

敏捷的蛙人从事侦察再好不过,但他们敏捷的思维使得他们中的很多人去研究法师的神秘魔法艺术。他们的智慧和对梅特尼-玛尔的信仰引领着部分虔诚的蛙人走上了牧师的道路。
种族背景

蛙人是生活在诺拉斯沼泽地区的小型两栖种族。虔诚信仰着梅特尼-玛尔的蛙人长期以来与伊诺土勒沼泽的洞穴巨人纷争不断。400多年前,他们的守护神加强了他们中部分蛙人的智力和力量。不久,这些蛙人便将洞穴巨人赶出了格洛波,并将该城改名为古克塔来纪念他们的玛尔守护神。蛙人的建筑风格忠诚地保持着他们古老的样式。他们对装饰品不太在意,反而更喜欢用那些沼泽家园的纪念物来装饰自己。 在拉洛斯战争结束以后,一小群蛙人生活在奎诺斯城内。有传言说另一些幸存的蛙人面临着相当危险的处境,但从那遥远的残破之地返回的探险队仍然没有带回任何有关这群失踪者的线索。

种族信仰

许多蛙人仍然信奉梅特尼-玛尔,尽管他们历经磨难,但是这种信仰始终坚定不移。真理,荣誉和勇气是所有蛙人遵循的中心法则。他们的圣骑有严格的等级制度,从而勉励他们向着他们神的信条不断前进。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