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第十二章命运在等候
新浪游戏 2005-05-31 10:33   网友投稿

  第一眼看到这艘船令我充满敬畏。当然,之前我见过小船,那种小心谨慎地沿着海岸线的安全地带航行的小艇。但这是一艘高桅大帆船,那种被用来穿越现在刚刚勉强可以航行的危险的海洋的大船。自从大灾变以来这类船从来不敢冒险穿越海洋,所以看到第一艘敢这么做的船还是令我心跳不已。

  尽管我从未冒险出过我的家乡小镇的边界,我还是听说过那场伟大战争的召集令,

  大陆的支离破碎,当然也知道露卡琳的毁灭。我们中最年长的把这段黑暗的历史告诉了年轻人,同时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产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中的许多人担心离开了我们的小村子将无法生存,但是我不。

  我总能感觉到一种召唤,仿佛有什么东西在外面的世界等着我。伴随着我的成长,我从未考虑过我的未来会掌握什么以及我如何去找到它。但有一种感觉从未动摇:我的生活决不会仅仅局限于这个小小的滨海村庄。所以当这艘船来到此地并开始寻找志愿者时,我知道机会来了。

  告别是很艰难的。我不知道还会不会再见到我的朋友和家人,但这是我必须做的事。我加入了这艘大商船的水手队,并见到了几个和我一样寻找着新生活的新兵。他们是格雷多,一个聪明的地精;瓦利克,强壮而敏捷的猫人;还有安妮卡和巴伦,一对半精灵夫妇。当然我不打算把我的整个生命都耗在一个商船队上,这看起来是通向我在寻找的一些刺激经历的一个跳板。

  我能略微感觉这些刺激的经历就要到来了。

  海盗没有警告就发动了突然袭击。一切发生得那么快,什么都看不清。那是一场简短的战斗,我们并没有准备好同如此老练的一伙海盗作战。他们把我们中的一些人——比如可怜的巴伦——扔下了大海。我只能要么跳下海要么躲到甲板底下;我还没确定怎么做。我最后记得的是当海盗离去时我紧紧抓着安妮卡,抱着沉船的一些碎片漂浮在海面上。然后黑暗包围了我,我晕了过去。

  我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在一艘更大的帆船甲板上,那帆上的标志我并不认识。我慢慢站起身来环视着周围波涛汹涌的大海。

  我突然发现在那波涛远处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它既不属于过去的诸神,也不属于过去的龙与大军;它属于我,和像我一样立志探索未知的神秘事物的其他人。这是我们的时代,命运的时代,而且我知道我很快就会成为一个我过去想都不敢想的新世界的一部分了。

  船长在叫我了,我想冒险很快就要开始了。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