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第七章雪原上的燃烧
新浪游戏 2005-05-31 10:29   网友投稿

  不要转身,她告诉自己。不要回头。

  但是,她还是那样做了。

  透过飘落的雪花她只能依稀辨认出身后的激烈战斗。她看见哈勒斯在燃烧,她的人民在勇敢地抵御着寒冰兽人的进攻,保卫着自己的城市。好几次她本能地想要回头去帮助她的族人,但她知道她的使命很重要。这是她的职责所在,不要死在战场上。因此她继续前进。

  “艾玛拉,我们必须回去为了城市而战,”同行的野蛮人嘶哑地说。“放弃我们的家园给那些妖怪是错误的。”

  “闭嘴,穆尔贝克,”她冷冷地说。

  他对着她露出了牙齿。“不要这样跟我说话,女人!我说我们应该回去光荣地战死而不是像沉船上的老鼠那样逃走!”

  她转过身重重一拳打在他的胃部,又是一拳打在下巴上。穆尔贝克倒在雪地上。

  “听我说!”她对他说,声音大到可以让其他人也清楚地听见。“我和你一样也想为了保卫城市而战。但我们得到的命令是带领孩子和老人安全撤离,向神保证我们会那么做的!如果你那么想要用你的血来装饰这雪原,穆尔贝克,只要告诉我一声,我会很高兴立刻让你回去的。”

  穆尔贝克慢慢地爬起身,捂着胃。他低下头。“我会完成我的任务,艾玛拉。”

  她走近他,拍落他盔甲上的雪。“好,”她对他说,“我非常需要你的力量。我们必须穿过布莱波罗,我们的剑会经受考验。现在,回到后面检查一下有没有人掉队。”他点着头走到了队尾。

  艾玛拉观察着她的难民队伍。有数百人,都是些老人,孩子和伤员。她只被分配了很少一些战士来护送他们去奎诺斯。大雪非常好,它既隐藏了他们的身影又很快覆盖了他们留下的足迹,但同时大雪使这群虚弱的人的旅程也变得更加艰难。

  她发出信号,带领她的队伍重新前进。艾玛拉带着他们穿过那个她曾经还是个小女孩时就造访过的山谷。那曾是一段快乐时光。

  “如果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发出警报,我们全完蛋。”穆尔贝克低声说。

  艾玛拉点点头。她向附近石头上的弓箭手发了信号。

  箭静静地滑破寒冷的空气,刺穿了地道口的格诺怪守卫的脖子。他们发出了轻轻的呜咽,倒下了。

  “我们没时间了。里面还有很多,快走!”

  艾玛拉第一个冲进了洞穴,后面跟着穆尔贝克和一小队战士。这儿很黑,但他们能看到前面的篝火。她向篝火冲过去,抑制着想要高呼哈勒斯战歌的冲动。格诺怪看到了他们,但还没来得及拿起武器,野蛮人就到跟前了。

  战斗短暂而激烈。穆尔贝克似乎很满足,但艾玛拉知道突袭带来的优势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叫其他人进来,跟在我们后面。我们前进。”

  战士们蹑手蹑脚地走在石头通道上。尽管她已经无数次穿越这里,但这里的曲折通道和回廊还是很容易使人迷路。她知道前面没有多少掩护,他们很快就要暴露了。

  艾玛拉转过了一个拐角,前面突然出现了一个年轻的格诺怪守卫。他震惊地看着她,她也一样,他们同时停下了行动,时间仿佛凝固了。她先动了,举起剑挥了下去。但就在砍到之前,格诺怪转过头发出了高声嚎叫。

  格诺怪倒在地上,沉默了,但她知道已经太迟了。“准备!”她低声命令其他人。“他们来了!”

  他们带领着最后的平民走出粗陋的石门,从布莱波罗进入了奎诺斯山区。战斗非常激烈,许多人倒下了。但没有时间悼念死者了。

  “我们向南走,”她低沉地说。“城市就在前面。”

  这儿很暖和,但她不愿意丢弃盔甲上附着的毛皮。她是有意保留它的,为了能再次回到北方教训那群胆敢玷污她的家乡的畜牲。

  他们在行军,穆尔贝克走到她身边。他的眼睛凝视着前方,说。“你非常好地带领我们,艾玛拉。我很抱歉在我们出发的那天反抗你。我是错的。”

  她微笑着用肩膀环抱着他,紧紧搂着他。“没关系,我的丈夫。你只是想做我们内心都想做的事。但我们必须警告奎诺斯危险来临了,你和我一样清楚兽人决不会仅仅对哈勒斯感兴趣。而且,有谁比北方之子更有资格教那些弱小的人类如何保卫国土呢,嗯?”

  他傻笑着。“这儿太暖和了。我已经开始想念下雪天了。”

  “我也是,亲爱的,非常想。”

  他们穿过绿色的丘陵向奎诺斯走去。她还在想着兽人的野蛮进攻,而且怀疑她的城市能否抵挡住这样的袭击。

  在她的脑海中她看见哈勒斯在燃烧,她哭了。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