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背景传说 第一章诸神的会议
新浪游戏 2005-05-31 10:20   网友投稿

  “现在只有一个解决方案:全部消灭他们”

  拉洛斯泽克燃烧着的眼睛轻蔑地巡视着每一个神,期望他严厉的宣言能使更多神加入他的阵营。这是许多世纪以来诸神第一次聚集在一起,他决不愿意失去这样一次扩大他影响的绝好机会。

  “我认为这是反应过度,”土那瑞摇头道。“凡人需要我们的指引,而不是我们的怒火。我们应当启发他们并加深他们的信仰,而不是相反。”

  “你在说你的宝贝儿精灵?”拉洛斯反驳道。“当他们为了力量与财富贪婪地玷污你的神域、谋杀你的仆人、甚至于把你的存在都视作他们可以猎杀的野猪的时候,他们需要你的指引么?”

  土那瑞板着脸摇了摇头。“这都是受你的影响,拉洛斯。直到他们侵入了你的力量神域,你才不再为他们日益增长的邪恶高兴。”

  “我们都认为凡人做的太过了,”巴瑞尔赶紧在争论升级之前插嘴。“但解决方案不应当是彻底消灭我们的这些杰作。毕竟,并非所有种族都犯了这么严重的错误。也许处罚一下他们要比完全消灭他们好。”

  索罗塞克-北罗摇着头:“在这件事上我必须同意拉洛斯。彻底毁灭他们,这是唯一的办法。”

  “解决办法是显而易见的,”卡兹-土勒插嘴道。“如果我的影响能持续增长,凡人现在就不会来挑战我们。恐惧会阻止他们,早就应该这样了。”

  卡拉那板着脸说:“荒谬。我们中的每一个都已经被凡人打败过了。低估了凡人的力量使我们落到了今天这个地步,不得不建立了一个同盟,尽管不是原则上的。但无论如何解决方案必须是我们大家都同意的。”

  “你们怎么还那么盲目?”拉洛斯咆哮着。“难道你们不认为凡人必须为他们的傲慢付出代价么?”

  “你忽视了他们心中的荣誉感,”梅特尼-玛尔反驳道。“他们已经为自己赢得了生存并变得更伟大的权利。”

  “伟大?”伊诺鲁克咯咯笑道。“随他们去,他们会随着妒忌和憎恨而毁灭他们自己。解决办法并非由我们来杀光他们,而是站在一边看着他们毁灭自己。”

  “我们没有时间等了,”索罗塞克-北罗说。“那些半神域已经被削弱了,事实上当我们的力量逐渐变得无法支撑时,有一些半神域甚至已经消失了。我们必须趁还有能力的时候重整力量来反击。”

  奎里欧斯听着这场像是持续了上百年的争吵。尽管在这里时间对于他们并没有意义,她还是无法再听下去了。她温和但直率地开口了,其他诸神静了下来。

  “我建议采取折衷的办法,”她盯着诸神。“这个办法并非对我们每一个都完美,并且也不是没有风险的。但我觉得这是唯一一个能满足我们大家的目的并使我们和凡人之间恢复平衡的办法。”

  布里斯托索普竖起了耳朵:“请说吧,这种无休止的争吵甚至都快让我发疯了。”

  奎里欧斯继续说:“我们都同意凡人已经获得了太大的力量,但这儿有一个不具毁灭性的办法来纠正这事。这也是使我们重新获得力量的办法,尽管这意味着我们将暂时在这个世界上失去影响。但如果我们都同意——包括那些使用更强大的元素之力的神——这个办法能救我们大家。”

  “说吧,静谧之神,”西格尼打破了她长时间的沉默。“我们都会听你的建议。”

  奎里欧斯点头道:“最初是团结使凡人变得更强大。我们所做的第一件事必须是破坏他们的团结……”

  当奎里欧斯说完,埃洛斯-玛尔点头说:“这是一个可接受的折中方案。”

  “同意。”她的孪生兄弟补充道。

  “我不反对,”伊诺鲁克咧开嘴笑道。“我仍然相信凡人最终会毁了他们自己。”

  巴瑞尔抚摸着自己的下巴:“我会执行你的建议。”

  无颜者耸耸肩:“我觉得这是浪费时间,但我会执行这次会议的决定。”

  土纳瑞悲哀地叹了口气:“我会按你说的这个方案行事。”

  费宁-北罗从参加这次会议以来第一次开口说话:“元素神域的统治者们会遵守这个决议。”

  其他诸神一个接一个地或发言附和,或点头默认。

  奎里欧斯看了一眼拉洛斯泽克,他正低声对索罗塞克-北罗说着什么。烈焰王子点了点头。

  “我们同意,”战神最后说。“什么时候开始?”

  “人间的七天以后,我们会统一行动。这段时间够长了吗?”

  “足够。”索罗塞克-北罗冷冷地说。土纳瑞勉强地点了点头。

  “那么大家都同意了。”特博纳用一个声音说。“会议结束。”

  诸神一个接一个离开了房间,但奎里欧斯没有动。她注意到拉洛斯靠近了卡兹-土勒并对他低声说着什么,而看上去索罗塞克北罗也在对巴瑞尔做着同样的事。

  土纳瑞站到她身边。“这真是唯一的办法?”

  “我相信是的,”奎里欧斯温和地答道。“但我想我们仍要保持警惕,并不是所有神都对这个协定抱着荣誉的目的。”

  卡拉那靠近两位女神:“我对这事有点忐忑不安,我打赌你们也是。”

  “我也是,”奎里欧斯答道。“但我有一个单独向你们两位提出的建议,来确保我们的利益不被损害。”

  这三位神一起离开了会议室,拉洛斯泽克厌恶地看着他们。他对自己嘀咕着:“那么奎里欧斯,你有你的同盟,我也有我的。但你的弱点会使你垮台。让好戏开演吧。”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