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第六章古克塔的陷落
新浪游戏 2005-05-31 10:28   网友投稿

  “以玛尔的名义……他们实在太多了!”

  基鲁克站在城门顶上俯视着下面的厮杀。拉洛斯大军似乎无穷无尽,一直延伸到沼泽里他目力所及的远方。过去几年中巨魔曾经向伊诺土勒沼泽派遣过许多突击队,但没有一次像这次这么多。

  格穆克队长指挥他的弓箭手向拉洛斯大军发射了又一次齐射,然后转向他的朋友。“数量再多也无所谓,这些恶魔心中没有荣誉。他们最终会被消灭的,就像其他侵略者那样。”

  基鲁克摇摇头。“我不认为今天光靠荣誉就能取胜。他们很快就会突破古克塔城墙侵入到城里的。如果他们打到孵化所的话……”

  “不!”格穆克叫着,亲自射出了一箭“别这样想!玛尔会一如往常那样保护我们的!”

  基鲁克做着手势,吟唱了一句咒语。寒冰彗星从他带蹼的手上落向下面的巨魔。但看上去每一个巨魔倒下,便会有两三个巨魔又涌上来。

  “地道,格穆克!你必须命令巡逻队带上幼卵,带领平民进入地道,不然他们都会没命的。”

  队长继续射着箭,一边祈祷着。巨魔法师们召唤着巨大的火球投向城墙,同时他们把带来的巨型投石器推到了战线前沿。格穆克看见胜利离他们越来越远。“我们为了这个地方艰苦奋战了那么多年。与洞穴巨人的那么多次战役……那么多流血。我们怎么能放弃这里?我们怎么对得起给了我们神圣祝福的神?”

  基鲁克向巨魔法师们投去了一个闪电弹,但被他们抵挡住了。“这只是一个阵地,格穆克。沼泽会掩护我们,我们会重新壮大起来的。坚守虽然会让我们自豪,但这种自豪只会带来灾难。如果平民们能够安全到达上古克,拉洛斯大军无法把他们的战争机器带进那狭窄的地道。平民们可以暂时栖身。”

  格穆克射出了更多箭,但他的努力毫无作用。巨魔在继续前进,越来越多的蛙人在战场上倒下。投石器把巨大的火球射向城墙,令城墙燃烧。

  队长转过身向下面的守卫命令道。“去议会厅告诉他们我们保不住城墙了!你们必须把幼卵和孩子们带进地道,同时把平民和向导们也带进上古克。我们随后会把地道封起来的。”

  守卫们敬了个礼匆匆离去。格穆克转向基鲁克。“老人们说有某种黑暗力量正在古克深处兴起。我祈祷他们是错的,但愿古代的大本营能够再次保护我们的人民。”

  “做得对,格穆克。我以玛尔的名义发誓,我们会挡住这些恶魔,给我们的人民安全撤退的时间。”

  “我会做得更好!”格穆克高呼。“今天沼泽会被巨魔的血淹没!”

  格穆克向拉洛斯大军射出了更多的箭,然后扔掉了弓抽出了剑。“你一定要封住地道,我的朋友!”随着有力的一跃他从城墙顶跳向了战场。他回过头,用尽全力高呼道。“为了玛尔!”他挥舞着剑冲入了战场,在巨魔的战线上杀出了一条缝隙。

  “格穆克,回来!”基鲁克眼中噙着泪水,向队长身上施放了一个保护魔法。但格穆克冲入了无穷无尽的巨魔队伍,很快就消失不见了。

  “你的牺牲不会白费的,老朋友。”基鲁克使出他最强力的魔法,用尽全力向巨魔射去。投石器继续在发射,拉洛斯的军人越来越接近城墙了。基鲁克喘息着,低声做着飞快的祈祷。

  “他们在哪儿休息?”

  “我不知道,将军。孵化所是空的,我们也找不到平民的痕迹。他们似乎是……逃跑了。”

  乌尔杜克翻身下马向军士走去,盯着他。“逃跑了?逃跑了?”乌尔杜克握紧他带着钉甲的拳头向前挥去,重重地打在他的下属的下颚上。巨魔随着这突然的殴打倒在地上。

  将军转过身看着已经变成一堆燃烧着的废墟的古克塔。“我命令过你从这肮脏的沼泽里彻底消灭这些讨厌的生物的一切痕迹,但是你仍然让他们逃跑了。为什么?更重要的是,跑哪儿去了?”

  一个魁梧的巨魔走过来向将军敬了个礼。“我向您保证他们没有突破我们的包围,长官。但不管是通过魔法还是欺诈手段,我相信他们只有一个地方可去。回到古克,那个他们曾经称之为家园的古老地道。”

  乌尔杜克对下级军官的话考虑了片刻。“对,不错。蛙人只能发现那个安全场所。你,中尉,你叫什么名字?”

  “达纳格,我的主人。”

  “达纳格中尉,带上你的士兵去古克的入口。把那个被诅咒的地方的蛙人彻底清除干净。不完成任务就不要出来。清楚了吗?”

  达纳格再一次敬礼。“我不会令您失望的,将军。”他转身带着他的士兵走开了。

  乌尔杜克骑上战马向他的军队发布命令。“按照计划,你们将会被分为两部分。戴着塔隆标记的将通过沼泽向北行军,在北罗沙漠南部与我们的兽人盟军会合。戴着瓦隆标记的将跟着我向西通过费洛特,拿下拉泽山区。”

  乌尔杜克的一个顾问走近他。“将军,瓦隆军在这次攻打古克塔的战役中受到了很大的损失。他们需要加强。”

  乌尔杜克点点头。“我们会进入卡兹土勒神庙,收编恐惧之神的军队。他们会成为我们大军的有用的补充。”

  “可是将军,阿米达兰战士原本就不愿意加入我们。怎么转变他们的想法呢?”

  “他们的想法无关紧要,因为他们侍奉的是一个懦弱而无用的神。他们会加入我们的,不然我就摧毁他们的神庙,打破恐惧之门。”

  乌尔杜克发出信号带着他的军队向西行进。他知道他的军人们已经尝到了征服的滋味,他们很快会渴望更多的征服。“化身是对的,”他对自己说着,向费洛特行进。“世界很快就是我们的了。”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