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第五章思索的时刻
新浪游戏 2005-05-31 10:27   网友投稿

  游侠悄无声息地向山顶爬去。没有石块落下来,没有小树枝被折断;看上去仿佛是大自然带着他在飘然前行。

  他到达了山顶,看到武道家背对着他坐着。武道家仿佛看着山下的风景,西边的卡拉那平原和东边的公共大陆。游侠安静地靠近,接近他在找的人。

  “欢迎,化身,” 武道家并没有转过身。“准备工作完成了吗?”

  游侠停下脚步,微笑了。“舒法丛林的游侠们已经准备好了,雷电骑士团也已经集结完毕。而你,我的朋友,有着极佳的听力。”

  “我并不是靠听觉得知你的到来,我向你保证。你的技术是完美的。卡拉那没有选错人。”

  “我还是很惊讶呢,”游侠回答。“仿佛昨天我还只是一个流浪汉,一个站在暴风神域的洞穴中的流亡者。为什么卡拉那会选择我这样的人来服侍他?”

  武道家站起身,转向游侠。“这是一个很自然的疑问,特别是在如此利害攸关的时刻。但就像我必须相信奎里欧斯的智慧,你也必须相信你的主人的决定。无论你曾经是什么,现在你是暴风雨之神的化身,你必须履行你的义务。”

  游侠点头。“你是对的。忘了我的疑问吧。当时机来临,我会做需要做的。”

  武道家微笑了。“我知道你会的,我的朋友。也许我们俩都会证明自己的价值。”

  “那么你得准备怎么样了,化身?自由港准备好了吗?”

  武道家的眉毛皱了起来。“尽管不久以后,真理骑士团会回来保卫这座城市。他们的责任感是坚定不移的。但对于阿森秩序的自大还是很难让人放心。冲突已经出现在他们内部,许多命令使他们忽视了他们的职责和沙漠中的孤立堡垒。幸好我在其他方面还可以相信他们。至于城市本身,据我观察。大独裁者拒绝相信有军队能够挑战他的统治,所以他选择忽略警告。当然,我们还是相信他能够保卫他的国土,当他发现自己别无选择的时候。”

  游侠点点头。“我发现贝尔家族同样不愿面对现实。他们似乎不相信拉洛斯的大军会再度兴起,尽管已经有许多明白无误的证据证明了这一点。”

  “君王与独裁者们只看到自己想看的。”僧侣说到。“但真相不可能长久地被忽略。它就要发生了。”

  “是,北方的兽人已经在逼近了。我不相信哈勒斯能够抵挡住他们的进攻。”

  “我对古克塔有同样的担心。巨魔正嫉妒地窥视着它,而且他们的领袖对于蛙人有一种天生的憎恨。但古克塔人拒绝撤离那里,他们相信玛尔会不惜代价保佑他们。”

  游侠走近了山顶的边缘看着四周。从这里可以看到安托尼卡的远方。他低下了头。“死亡正在来临。你确定没有其他方法了吗?”

  武道家沉默了片刻,然后仍然用柔和的语气说。“我也希望有另一个回答,可是没有。尽管通向不和领域的通道已经关闭了,他们的影响仍然掌握着诺拉斯。在这片土地上平衡必须被恢复,这战争的年底最终会结束。但代价是巨大的。我们的职责是确保两座城市幸存,随着黑暗年代的到来,两边的力量都是需要的。”

  游侠点头面向武道家。“我们不能失败。我唯一的遗憾是我们不能保全更多。”

  武道家闭上眼睛沉默了。游侠看着他,仍然在疑惑为什么他的盟友比他了解的更多。几分钟过去了,谁都没有说话。最后武道家开口了。

  “倾听这声音,记住它。”

  “听什么?”

  “宁静,”僧侣离开了游侠向远处走去。“不会再持续多久了。”

  游侠看着他离开,然后自己也转身离开了山峰的边缘。“世事无常,”他对着风说。“世事无常。”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