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第三章拿科萨遭袭
新浪游戏 2005-05-31 10:26   网友投稿

  岩登结束了他在市集的生意,向拿科萨踱去。通常旅行者的人群会通过这里,艾岩登想他也许会在附近找到一些正在寻求冒险的熟悉的脸孔。他突然瞥见一个老朋友站在传送台的顶上。“恩卡莎”他叫道。“我没想到今天会在这儿遇上你。”

  这位高高的、安静的博学者看着他微微一笑。艾岩登知道这是她在最大程度地表达友善之意。她走下阶梯向他致意。

  “你是对的,我的朋友。我确实迟到了这个庆典。我和我的公会伙伴们刚刚探索了那个神域,比我预期的更深入持久。我的迟到一定会挨骂的。”

  “这听上去像是你的人的又一次光荣经历,” 艾岩登说。“你确定你不能把我作为一个客人一同带去么?”

  恩卡莎转了转眼睛,叹了口气,做了一个艾岩登理解的顽皮的手势。“你是知道的,埃罗德的诞生纪念庆典对我们来说是神圣而私密的。外人从不被允许参加。”

  “是啊,你已经告诉过我了,” 艾岩登咕哝道。“至少我希望你稍后告诉我详情。我相信这第八次百年庆典一定会很有趣。谁知道呢,至少你可以给我说说有趣的事。”

  恩卡莎又叹了口气,但微笑的嘴暴露了她的心情。“这次真的很特别,尽管不是因为你。但你的唠叨真是够烦的了;我必须去找拿科萨的后裔来把我传到奥都斯去了。”

  在他回答之前,艾岩登的注意力被拿科萨传送台顶上的一阵骚动吸引了过去。空气开始噼啪作响,一阵能量的漩涡出现了。“以土那瑞之名,那是什么?”

  恩卡莎转过头盯着看,她的眼睛眯了起来。“有什么东西被传送过来了。”

  艾岩登慢慢地点着头。“这不是普通的魔法。有人打开了一个通道,而且花费了巨大的能量来这么做。”他开始小声念一句咒语,他的眼睛固定在那个逐渐扩大的漩涡上。“我想你现在必须去找拿科萨后裔了,我的朋友。”

  “胡说,”恩卡莎抗议道。“还有谁会保护一个像你这样脆弱的老巫师?”她使出一个咒语,召唤了一个火元素并命令它站在她身前。传送台上的能量漩涡在迅速扩大。

  “你选了一个古怪的时机来展示你的幽默感,女士。不是我不领情,但我仍然坚持——”当黑暗的出口开始展开时艾岩登气喘吁吁地说,大批士兵开始从中穿行出来。“迪库武士!”他疑惑地叫道。“回来,恩卡莎!”

  巨大的、披着重甲、拿着武器的士兵源源不断地从出口涌出。他们像风暴一样冲下楼梯,开始进攻聚集在一起的人群。

  “他们跑到战术神域外面来做什么?” 恩卡莎叫道。当一个士兵冲向她时她本能地指挥她的宠物向前。拿科萨现在满是从市集和舍德海文来的冒险者,但更多的迪库武士仍然源源不断地从通道中冲出。“他们太多了!”她惊叫道。“我们无法阻止他们。”

  “让我带你走,恩卡莎,” 艾岩登恳求道。“现在既不是开玩笑的时间,也不是自豪的时候。”

  “不,我要待在这儿保护这个地方,”她反驳道,一边治疗着她的宠物当它在与一个迪库剑士搏斗时。“但你必须去警告其他人。我们需要增援。”

  “我不会离开你!”能量弹从他的指尖飞出,更多的侵略者冲过来。

  “我们中谁更骄傲?你必须走,现在。我想有别的什么东西从通道过来了。”

  在迪库武士后面来的一些高大的东西,看上去有燃烧着的头颅,他们拿着随他们的主人的神秘力量而熊熊燃烧的武器。

  “以诸神的名义!” 艾岩登嘶哑地说。“那是索罗塞克北罗的仆人。他们似乎运了一些大块的宝石到这里。”

  恩卡莎把她所有的力量都传给了她的宠物,艰苦地对抗着迪库武士的袭击。“不能再耽搁了。我们需要帮助,艾岩登。快走!”

  他拼命想要待在她身边,但他知道她是对的。艾岩登使出了传送门法术等着它把他传走。“我马上就回来。坚持住,我的朋友。”一道微光开始围绕着他,他看到一个迪库弓箭手从传送台顶上瞄准了恩卡莎。他努力叫喊想要警告她,但在他发出声音之前,就被传走了。

  熟悉的大菲达克气味充斥了他的鼻孔,迅速替换了刚刚还弥漫着的拿科萨燃烧的空气的恶臭。传送总是令人不安,但这个夜晚更令人不安。他转过身迅速跑在这条从他年轻时便已了如指掌的小径上。

  最后他终于看到了费尔威泽宏伟的城外站立的守卫。“警报!”他叫道。“拿科萨被攻击了!”

  艾岩登飞快地冲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并跑进了开着的城门。他已经通知圣骑士们聚集起他们的队伍。这次入侵也许需要整个军团来抵挡。

  守卫队长走向巫师,旁边跟着他的副官。“你说的是什么攻击?快告诉我。”

  艾岩登吸了口气,告诉队长发生的事情。队长仔细考虑了一下巫师的话,转过身对他的副官说:“把发生的事情传话给国王。告诉他我们需要额外的增援。我会带一个中队先去击退敌人。”

  副官敬了个礼匆匆离开了走廊。队长径直走向城门。“和我在城外会合。我要集合我的军队,然后我们需要你把我们带到拿科萨。”

  艾岩登点了点头,跑出了城。过了似乎很久,队长和他的士兵到了,一起来的还有另一些巫师。

  “使用你的魔法把我们带到拿科萨,”队长命令道。艾岩登立即开始施法,随着他的吟唱熟悉的光环又开始围绕着他和他的乘客。但突然魔法门崩溃了,法术失效了。

  艾岩登诅咒了自己一句,重新开始施法。这时他的力量似乎减弱了,尽管实际上他已经冥想了好几分钟。他看着队长,摇了摇头。

  队长转向他自己的巫师。“你们带我们去,”他命令道。他们开始施法,但他们的法术同样失效了。

  “我无法解释,”他们中的一个大声说。其他人仍然很困惑。

  “我们必须去传送塔。拿科萨后裔会带我们去那儿,” 艾岩登恳求道。队长点头命令他的士兵前进。

  这次行军对艾岩登来说似乎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长,最终他们终于到达了巨大的传送塔。他知道他们到达之前发生了什么事。熟悉的嘈杂声没有了,拿科萨后裔单独站在传送塔的中央。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艾岩登叫道。“告诉我们!”

  拿科萨后裔无助地看着周围。“他们都死了,”他喃喃地说。“传送塔停了。”

  艾岩登站住了,他目瞪口呆。他抬头望着天空,感觉失去了他所能记起的一切。他在挂念他遥远的朋友。

  “对不起,恩卡莎,”他对这浓浓的黑夜低声说。“对不起。”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