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英文名称:Diablo 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 发售时间:2012年5月15日
  • 发售方式:实体版和数字板
  • 收费方式:一次付费终身使用
  • 制作厂商:暴雪
  • 发行厂商:暴雪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2.42武僧BD构思分享 暗黑3猴套电云龙出彩

作者:Arccueid 时间:2016-07-10 17:43:01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简单说一下思路吧。

  一、配置

  1)云龙高触发系数的情况下,认为没有什么必要出复仇拳套,卡个风的情况下进度肯定够用;Boss有CB的情况下,即使打慢1.5倍也跟带复仇不断几乎持平,实际因为精气等原因也不差不了这么多,所以没有必要萃取复仇拳套。

  2)CDR尽量全出,高CDR和黄道保证全程覆盖黑人和几乎2秒一次的回精炫目,维持火瞬影BUFF下3.5左右攻速下的云龙的精耗需求。勾玉能提升CDR,攻速和闪避十分划算,所以必选。

  3)萃取CB是因为武器前5怪的原因,肯定以打精英为主。萃取炫目头和华戒就没有什么理由了。

  4)使用元素戒替换团结是因为我认为电云龙+古帕的生存完全足够了,元素戒实际能带来不小的伤害提升,特别在不是完全站桩输出的情况下,不应该舍弃。

  5)使用水晶拳+火瞬影的搭配不仅有稳定攻速和伤害的减免,而且提升了机动性,我个人认为比八卦阵站桩要好多了。

  6)范围伤武器全出+肩膀+巅峰,有差不多118%。34码飓风转增加了地图密度的利用,而且可以拖怪走,出圈的时候也能马上瞬影入圈然后把怪物拉到面前,非常实用。

  7)电云龙+高频率炫目的情况下,不使用20%独立的无情真的是非常蠢的。回精被动在精气足够的时候可以替换其他被动,特别足够的时候可以选择先发制人,其他情况看自己喜好选择。不太推荐A伤被动,增益略小。

  8)关于云龙符文的选择上:火云龙DOT符文经过测试DOT彼此之间独立,伤害确实比电云龙要高30%。但是在A伤高古帕效果大减,电云龙能高频率触发古帕的情况下,我认为电云龙会更好,生存提升太恐怖了。后期赌图靠副词缀触发古帕使用火云龙也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生存依然会差距电云龙很多。

  二、打法

  1)打法很简单,因为核心装备武器对击中的前五个怪物11倍的特效,云龙打法肯定是偏向于单体击杀精英的。然后高范围伤配合拉怪技能顺便清小怪和加快精英击杀速度。

  2)如果目前的怪堆大部分控制免疫了,而且不在元素戒的电或者准备阶段,可以去稍微聚和拉怪物,然后再继续对精英怪或者其他主要目标输出。

  3)BOSS硬度会比选择团结的配置低些,可能会更赌一点,但是差距不会很大,因为进度的优势会弥补很多。另外小怪多的BOSS也会强很多。

  因为没有其他服高巅峰和多材料的账号下,这个BD还不能很好的去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但是我认为算是比较优异的迭代了,实际还有一些调整空间。本帖子还是分享思路和抛砖引玉的目标为主,希望有能力的人去实践或者可以继续思考云龙BD的发展方向。也感谢一下晚上能跟一时兴起的我讨论的几个同学,比如乔尼什么的。如果有人可以提供符合条件的账号让我去尝试,尝试后我也会更新后续心得或者视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