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世界介绍

凯恩之角  2011-05-31 17:21

世界地图
世界地图,点击放大

  恐惧之地(Dreadlands)

  恐惧之地曾经叫做北部草原(Northern Steppes),是以前的野蛮人高地。在暗黑2之后,由于世界之石的破坏,曾经保护这片土地的野蛮人已经离去,因此这片土地逐渐开始贫瘠,恐惧之地的名字便源于此。

  壁垒要塞(Bastion’s Keep)

  bul-kathos 之子曾用几个要塞保护北部草原和亚瑞特山免遭入侵,壁垒要塞就是其中之一。

  亚瑞特环形山(Arreat Crater)

  亚瑞特环形山就是残余的亚瑞特山。它诞生于大约20年前,当时泰瑞尔为了防止巴尔污染世界之石而破坏了它。这是一片位于恐惧之地以西,壁垒要塞以北的火与岩石的灼热废墟:

  据说在世界初创之时,北部草原的部落被寄予了神圣的职责。在亚瑞特山的深处,有个地方是一股强大力量的源泉,它关乎于整个人类的福祉。这些部落担当起守护这个力量之源的神圣使命,在信奉这股力量的过程中形成了他们自己的生活方式。这些部落被许多西方王国(Western Kingdoms)的人们称为野蛮人。

  在暗黑2结束后,充满力量的世界之石被毁,整个山脉遭到了破坏,只剩下巨大的环形山,同时这也破坏了野蛮人的社会。

  西方王国(Western Kingdoms)

  西方王国是暗黑世界的一个区域,包括威斯特玛,坎都拉斯和恩斯汀格的疆域。这些国家中的一些是游戏主线的核心,暗黑1和暗黑2的第一幕都设定在坎都拉斯,其他的加入都是为了丰富背景。

  萨沃尔荒原(Sharval Wilds)

  萨沃尔荒原是西部大陆的一个地区,也是一个国家。它位于坎都拉斯以北,亚瑞特环形山以南,南部边缘是威斯特玛湾的海岸,东部紧邻泰摩高地的山脉。

  恩斯汀格(Entsteig)

  恩斯汀格是位于萨沃尔荒原的一个国家也是个城市。城市就是这个国家的首都。

  伊戈罗(Ivgorod)

  是萨沃尔荒原的一个区域,位于山麓上,是武僧(Monk)的家乡。

  坎都拉斯(Khanduras)

  坎都拉斯是西部大陆的一个国家,和威斯特玛长期同盟。坎都拉斯被西方强大的威斯特玛,北方的恩斯汀格和东方的阿拉诺克沙漠所包围。

  背景:在Horadrim兄弟会消失后很长时间,西方的社会开始形成并兴旺。许多东方朝圣者在坎都拉斯附近定居,他们形成了一些小的自负国度。尽管在在财产或商道的所有权上有一点争论,但不用担心西方王国间的长期和平。坎都拉斯与其强大盟友威斯特玛由于蓬勃的贸易都保持着克制。

  远东的一个光明宗教Zakarum开始传入西方后,迅速传遍了威斯特玛和许多北方的邦国。新的宗教要求信徒行事光明,避免灵魂的黑暗。Zakarum的牧师不顾坎都拉斯国民是否欢迎他们,便开始传扬他们的信仰,这使得坎都拉斯与威斯特玛之间变得紧张。

  Leoric 国王

  Leoric 是东方大领主之一,来到坎都拉斯后以 Zakarum 之名宣布称王。他与他的骑士和牧师们都十分虔诚,他最信任的顾问 Lazarus 大主教使用崔斯特瑞姆郊外破旧的修道院作为权利之座,翻新后这里昔日的荣耀得以重现。

  坎都拉斯的居民对于突然被外来君王统治并不开心,但最终他们开始尊敬这位国王,由于 Leoric 是唯一能在与黑暗势力对抗中指引和保护他们的。

  不幸的是,藏在修道院中的猛兽在试图占据Leoric国王时,使国王变的疯狂,Leoric 发动了与同盟国威斯特玛的战争,人民深受其害。

  当 Leoric 大军统领 Lachdanan 被击败回来后,他被迫杀死了他的国王,临死前国王诅咒了那些杀死他的人。Leoric 之后不久以骷髅王(Skeleton King)的身份再次出现。

  近代

  在Leoric国王死后坎都拉斯的统治体质还不得而知,但人们似乎成功的在 Diablo 事件后幸存下来。

  威斯特玛(Westmarch)

  威斯特玛是西方的国度,恩斯汀格与坎都拉斯的邻国。这个名字也是国家的首都,但在暗黑2的手册中似乎登克里格才是首都。

  背景:威斯特玛和坎都拉斯持续了长时期的和平,互惠的贸易直到 Leoric 领主来到崔斯特瑞姆,他不久之后对威斯特玛宣战。

  威斯特玛的大军训练有素而且强悍,所以他们毫无疑问可以击败 Leoric 国王的大军。

  威斯特玛湾(Gulf of Westmarch)

  威斯特玛湾位于庇护所世界的西部,南部连接威斯特玛,北部连接恩斯汀格。它是重要的航路,对西方王国的兴旺有着巨大的贡献。

  布拉威尔(Bramwell)

  布拉威尔是威斯特玛半岛的一个城市。它是 Darrick Lang 的家乡,来源于小说《黑暗之路》。Buyard Cholik 在这里建立了第一个梦之路(Way of Dreams)的教堂。梦之路是一种信仰,信奉先知 Dien-Ap-Sten,他实际上是 Kabraxis 恶魔。

  崔斯特瑞姆(Tristram)

  旧崔斯特瑞姆的详细历史资料可以点击这里。

  新崔斯特瑞姆的官方背景资料可以点击这里。

  修道院(Monastery)

  修道院是盲眼姐妹会(Sisterhood of the Sightless Eye)的大本营,它可以通往东方的阿拉诺克沙漠。盲眼姐妹会就是游侠。在暗黑2中修道院被安达利尔占领,然后被玩家扮演的英雄解救。

  登克里格(Duncraig)

  登克里格是威斯特玛王国南方的一个城市,紧邻列王港,离布拉威尔不远。在暗黑小说中有登克里格的信息描述,在暗黑2手册世界地图中只是被标注了个星。新地图中有个独立的城市威斯特玛,所以登克里格仍不确定是不是威斯特玛王国的首都。

  列王港(Kingsport)

  列王港是威斯特玛王国南部尽头的一个城市,毗邻登克里格。这个城市和世界其他主要城市一样,有繁忙的贸易,如鲁高因和库拉斯特。马席夫把列王港列为他航海贸易的一站。城市坐落于威斯特玛南部海岸,与亚马逊的斯科沃斯群岛隔海相对。

  阿拉诺克(Aranoch)

  阿拉诺克沙漠位于西方大陆的东海岸,泰摩山脉的东边。

  鲁?高因(Lut Gholein)

  沙漠明珠鲁高因位于阿拉诺克沙漠,是西方王国中最大的贸易中心之一。这里是暗黑2中第二幕的主城。在暗黑3中是否出现还不得而知,但它是庇护所中重要的一部分。

  即使位于阿拉诺克沙漠之中,沙漠明珠仍是一个巨大的贸易港口,这主要由于它位于西方王国与凯吉斯坦的中心。鲁高因是一座位于双子之海东侧的巨大且富有的城市,它在阿拉诺克沙漠恶劣的环境下成功的繁荣起来。引以为傲的城市位置和兴旺的海上贸易使它连接了西方和东方的王国。尽管有一小群牧民可以在凶恶的沙漠中找到求生之路,但大多数还是会绕开满是黄沙的荒原。

  这里的文化和建筑非常接近东方的阿拉伯国家,而在沙漠中偏远的遗迹和地牢中常见到木乃伊和圣甲虫却给人以埃及的感觉。

  防御:巨大的城市往往有非常好的防御措施,包括坚固的城墙和训练有素的军队。然而在黑暗漫游者到来之后,许多守卫都被杀死了,剩余的被命令回到宫殿内去抵御来自神秘庇护所(Arcane Sanctuary)恶魔的入侵。不为人所知的是,苏丹王杰海因(Jerhyn)把这里封禁起来。

  杰海因雇佣格雷兹(Greiz)和他的佣兵部队来保卫这个城市。他做的很好,但最后还是没能把恶魔阻挡在城墙之外。幸运的是一个英雄到来了,成功的帮助城市从麻烦中解脱出来,当然还有宫殿内部也是如此。

  背景:鲁高因已经有数百年的繁荣历史,但20年前,由于 Diablo 阻断了通过大山的贸易线路,这座城市与西方王国的联系或多或少被切断了。他来到这里从 Horadrim 地牢中解救了被塔拉夏(Tal Rasha)身体禁锢的兄弟 Baal。

  Diablo 改变了许多自然生物,包括猫人(Lacuni),使他们凶猛的袭击任何过客。

  城市被 Radament 折磨着,它是另一个被恶魔木乃伊化的赫拉迪克法师。Radament 躲入了城市的下水道中。

  有一队英雄解决了疯狂的木乃伊,遵照迪卡凯恩的指示使用赫拉迪克方块保存赫拉迪克权杖,以阻止 Diablo 从塔拉夏的墓中解救 Baal。在这个过程中,The Summoner 开始释放恶魔进入鲁高因的宫殿,杀死所见的一切。所有的麻烦都被一位英雄解决了,许多市民都隐瞒了那些比传奇更为神秘的记忆。

  斯科沃斯群岛(Skovos Isles)

  斯科沃斯群岛是双子之海南方的一片群岛。以亚马逊的故乡而闻名。各岛都有非常丰富的生态系统,大多数为热带植物,也有高耸入云的山峰和火山,这使生存环境十分恶劣,因此造就了可怕的亚马逊战士。在深夜最黑暗的地方狩猎和战斗是每个亚马逊岛屿上姐妹的必需技能。

  沙特拉(Skartara)

  沙特拉是亚马逊群岛之一。无额外信息。

  斯科沃斯(Skovos)

  斯科沃斯岛位于斯科沃斯群岛最南端,这个岛也是一座城市,是亚马逊战士的家乡。 城市是光明之海的环状珊瑚岛,是与群岛其余岛屿的交易港口。据称斯科沃斯社会由一个人类和天使所发现。

  菲力奥斯(Philios)

  菲力奥斯是斯科沃斯群岛之一。Karcheus 山位于这个岛上,是群岛中唯一一个全年可以找到冰雪的岛屿,是 Karcheus the Watcher 的家乡。Arnazeus 山也位于这个岛上。火山上居住着 Hefaetrus,她是火与生的亚马逊之神。

  双子之海(Twin Seas)

  双子之海西至列王港,东到潮湿大地,向北在两块大陆之间一直延伸到干燥草原的边缘,在南边是亚马逊的群岛。双子之海对于商业和贸易极为重要,威斯特玛、鲁?高因、库拉斯特和斯科沃斯群岛是主要的商业中心。

  仙塞(Xiansai)

  仙塞是庇护所北半球的岛屿,有着与地球东亚地区相似的文化。这里是法师的家乡,但现在关于这个岛的信息十分有限。

  冰冻之海(Frozen sea)

  冰冻之海位于庇护所的北端,和地球的北冰洋类似。仙塞的土地和索格伦北边的海岸线与冰冻之海相接。

  索格伦(Scosglen)

  索格伦在庇护所东方大陆的北部地区。这里的气候可能相当寒冷,判据是它较高的纬度(类似野蛮人高地)。索格伦是古老德鲁伊的家园,他们最大的德鲁伊学院塔杜拉就位于这里。

  塔杜拉(Túr Dúlra)

  塔杜拉或自然之塔是最大的德鲁伊学院,它位于索格伦地区。

  在最大的德鲁伊学院塔杜拉里耸立着名为“橡树之荣耀(Glór-an-Fháidha)”的巨树。对于德鲁伊的指导和教诲,这棵树是最受尊敬的源泉。数百年来,在它的枝叶下索格伦的德鲁伊不止磨练出他们强大的自然魔法,也有从他们野蛮人先祖那里保留下来的战争技能。目前他们所做的是因为他们相信在大冲击来临之时他们是世界最后的防线,他们相信那个时刻即将到来。

  干燥高地(Dry steppes)

  凯吉斯坦(Kehjistan)

  凯吉斯坦是东部最大的王国,有多个城市,如卡迪安,维兹郡,乌瑞和库拉斯特。

  背景:凯吉斯坦有数千年的历史。在双子之海的东沿是凯吉斯坦翠绿的丛林。数千年前,狩猎采集者发现自己开始对栖息于凯吉斯坦的翠绿富饶雨林和丰富猎物产生了兴趣。

  此外,凯吉斯坦的疆域满是魔法能量的结点,天生有神秘能力的人们开始感知这股力量,然后在特殊的区域聚集和定居。这里可以找到最古老的法师宗族 Vizjerei,Ennead 和 Ammuit。不幸的是凯吉斯坦的历史并不和平,法师宗族间的战争几乎毁了他们。

  智者从各地而来,研究和收集稀有的植物和动物,并在凯吉斯坦的雨林中建立他们的家园,这直到第一次恶魔战争,那时丛林变的过于危险而不能前往,更不用说居住了。所有的村子,甚至是小城都被毁坏了。

  之后凯吉斯坦的首都 Kurast 遭到了地狱军团的围攻,唯一安全的就是在强大的魔法壁垒中,它也仅仅能把恶魔隔开。

  度过短暂的困难时期后,这个国家开始复兴。Hakan 皇帝是国家兴旺时期的最后一位执政者。在他被病魔击倒后,它的儿子 Hakan II世取代了他,由于他无能的统治,这片土地变成了废墟和贫民窟。极端的 Zakarum 宗教再次出现,与法师们对抗。

  凯吉斯坦的地理

  凯吉斯坦占据了庇护所东方大陆三分之一的面积。每年的平均降水量超过了400英寸,凯吉斯坦有世界最大的雨林。这片广大的丛林哺育了 Argentek 河,它是庇护所最长,最广的河流。数百条支流和水道交错编织出了翠绿的热带雨林直到汇入宽广的 Argentek 河。由于这里多样的生态物种,这片雨林被药草师和炼金术师所崇敬。

  知名的凯吉斯坦国民

  凯吉斯坦所使用的语言与现实世界的阿拉伯语非常相似,但并不是所有的名字都是。Abd al-Hazir 的名字直接来源于阿拉伯语的意思,还有许多名字与之类似。下面这些名字来自多个暗黑人物,包括暗黑2的法师雇佣兵。这些名字仅仅是他们佣兵的昵称,而非真名:

  Abd al-Hazir - Ajheed - Barani - Devak - Flux - Geshef - Hakan - Haphet - Jabari - Jarulf - Jelani - Khaleel - Narphet - Phaet - Raldin - Rhadge - Scorch - Telash - Thadar - Valthek - Vanji - Yashied - Yatiraj

  卡迪安(Caldeum)

  凯吉斯坦是庇护所最大的城市之一,长久以来都是贸易的中心。它是在暗黑3中第二个确认出现的城市。

  这个城市是在库拉斯特破坏后才成为凯吉斯坦首府的。卡迪安原由贸易联合会(Trade Consortium Council)支配,但Hakan皇帝统一了这座城市,这还是在他病倒之前。

  卡迪安由Vizjerei法师宗族和Yshari法师会主导。在Yshari圣所(Sanctum),可以找到一些叫做Bitter Depths的邪恶洞穴。

  吉库尔(Gea kul)

  吉库尔是庇护所东方大陆河口处的一个城市或是城镇,临近去往鲁高因的渡口。

  库拉斯特(Kurast)

  库拉斯特曾是东方丛林中的巨大杂乱的城市,东方凯吉斯坦王国的第二大都市。在暗黑2事件之前不久,曾作为凯吉斯坦首都的库拉斯特几乎被恶魔大军完全破坏。现在库拉斯特的情况不得而知,但卡迪安再次成为了王国的首都。

  潮湿大地(Marsh land)

  托拉杰丛林(Torajan jungles)

  托拉杰丛林是庇护所东方大陆的茂密雨林的一部分。库拉斯特西南,它一直延伸至大陆南边的海岸和潮湿大地,覆盖了庇护所的大片面积。

  维兹郡(Viz-jun)

  维兹君曾是凯吉斯坦的巨大城市,但现在不是了。原因未知。

  沼泽大地(Swamp land)

  沼泽大地位于庇护所世界的东南区域,是一片巨大的满是茂密丛林的地区。在北部,巨大的陡峭山峰将沼泽大地与凯吉斯坦分开。这个区域在 Nymyr 山脉的庇护下,著名城市乌瑞就坐落于这里。沼泽大地是死灵法师的家乡。

  乌瑞(Ureh)

  乌瑞是个古老的神秘城市建于 Nymyr 山的脚下,在庇护所世界东方丛林的中部。它连接了庇护所,高阶天堂和燃烧地狱。

  光明之海(Sea of light)

  光明之海是庇护所东边的一片大海。没有它起源和得名原因的信息。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