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英文名称:Diablo 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 发售时间:2012年5月15日
  • 发售方式:实体版和数字板
  • 收费方式:一次付费终身使用
  • 制作厂商:暴雪
  • 发行厂商:暴雪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秘境悬赏都可速刷 暗黑3斗阵圣教军速刷BD

作者:无为415 时间:2016-07-07 16:17:36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技能和配装。采用的也是散件配装

  首先主要的就是斗阵头。斗阵盾。凶星碎片(也可以带关刀。就是加物理伤的那个双手剑)。这3个是斗阵的主要装备。其次就是杨先生裤子。穿怪鞋。宠物手。天鹰衣服,复仇手腕。萃取演剑。我这里第二个是宠物手。因为没有远古的宠物手。如果各位有远古宠物手。那第二个萃取你可以任意换成一个你想要的萃取。比如斗阵头特效不好或者没有远古的。可以萃取。也可以用李瑞克头。总体来说要是有个远古宠物手。第二个萃取都什么都可以。看自己喜欢。第三个戒指萃取也可以自己选择。元素就是伤害高一点。换别的也可以。

  技能方面不用多说了。弓箭手斗阵。有一点就是天罚之剑。可以传地形。

  宝石就是侍从。我侍从是92的。以前还有更高的。让我做卡德山了。然后其他两个增痛和强者。没有什么说的。这改一下。有人提示我带贼神是不错的选择。确实不错。

  全身暴击爆伤。斗阵技能伤就可以。头和鞋是斗阵伤。

  我之所以发这个斗阵BD的帖子。是看见那个发斗阵帖子大家反对的挺多。那我在这里给大家看一看斗阵到底刷小米。悬赏快不快。这里我只说处大米之外的。大米冲层别用这个。这个只适合小米悬赏之类割草。

  这里我用大米50层做一下直观的比较。大米50层2分半的话。我觉得已经可以了吧。不管你是跑马。DH。小鸡。法师。都差不多这速度吧。(如果你说跑马能打2分钟以内打完。)

  跑的快慢问题。演剑特效出来之后。就是技能无缝的时候。跟法师那个差不多。就是跑。这个DB的优点就是小怪基本上一走一过全清掉。打精英都差不多。非常快。如果你告诉我你用这套打精英慢的话。那可能你少了点什么。这是打小米。

  打悬赏也快。尤其清怪数量的任务。一走一过的事。不过在这里我说有一点不太好的地方就是。演剑必须要打个精英才行。

  比谁跑的快。比谁打的快嘛。还有一点拉风的地方。现在刷钥匙就是随机进去组队刷。你一进去。好几十个小弟站边上打怪。很多次有的人都问我。这是什么东西。太帅了。大家想玩这个BD可以随便玩一下。换换口味。我一直在玩多样化的BD。基本不走主流那样很没意思。这才是暗黑3可玩。好玩的地方。今天就想到这了。还有什么没写到的我还会补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