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扶额不忍睹 回首2011年网游之怪现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11: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前言:打怪、升级、做成就,带人、赚钱、充点卡,这些网游中的关键词对于玩家来说已经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了,而那些网游间也有着许多千丝万缕的牵扯,千丝万缕到玩家人人见而心知。

  网游怪现状之升级版

网游怪现状之升级版

  《地下城与勇士》和《龙之谷》这对姊妹虽然不是完全相同的两款游戏,但是二者给玩家的熟悉感是惊人的相似。《龙之谷》看起来更像是《地下城与勇士》的升级版,或者说是3D版,不过玩家也各自能从两款游戏中找到自己青睐的一方。

  网游现象之“山寨”

网游现象之“山寨”

  《魔兽世界》的火爆全球是所有游戏厂商的嫉妒之源,为了更好的宣传自己推出的游戏便打出了许多“中国版魔兽”、“堪比魔兽”、“比魔兽更刺激”这样的口号,在好奇的驱使下,玩家走进了多是山寨版的游戏,不过这其中也偶尔有优秀的作品,玩家也是欣然接受。

  网游现象之群游乱舞

网游现象之群游乱舞

  虽然《劲舞团》被许多玩家称作是毁了一代人的游戏,但是其带来的玩家数量和效益却又是令人眼红的,于是各种“舞”各种“团”的音乐游戏如雨后野草般迅速窜出,漫山遍野群游乱舞让新老玩家脑中一片空白。

  网游现象之混战

网游现象之混战

  战争类题材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向来是男性玩家青睐的类别,不管是炸了白宫还是潜入莫斯科,那些虚拟的世界战争已经普遍打响,从区域性的作战到跨国性的战争已经让玩家乐此不疲了,军衔、作战工具都是玩家最叫好的存在。

  网游现象之崇洋媚外

网游现象之崇洋媚外

  在《仙剑奇侠传》的带领下,中国的武侠类网游已经开满山头,满到许多玩家说看到武侠游戏就恶心,可是国外历史文化背景下的许多游戏却玩得津津乐道,撇去国内外游戏差距不说,这种行为就是明显的崇洋媚外。

(编辑: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