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3全息逼真体验 高科技游戏玩法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1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玩家们一直都在追逐着更新更炫的游戏玩法,厂商也不断加快技术升级的步伐。游戏一直朝着给玩家提供更真实的游戏体验的目标发展,相信每一个玩家都希望有一天能真正的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感觉。我们使用游戏控制器玩游戏已经很久了,近几年又有体感游戏大出风头,那么将来的游戏会是一个什么样子?

  据外媒披露,索尼联手英国的Studio Output及Marshmallow Laser Feast公司,利用PS Move控制器和EyeToy,再加上投影仪等设置,拍摄了上面这个精彩的短片,展现了几个不同的虚拟游戏场景,短片没有经过任何后期的特效处理,但看起来如同真实的游戏画面一样。

这是现实生活中的场景这是现实生活中的场景
身临其境身临其境

  事实是,实现短片里的场景动用了真实的人穿上特殊服装,并使用了特别的道具,但是真正震慑人心的地方在于实现了此前所未有过的临场效果。

  其它稀奇古怪的高科技游戏玩法

  最给力的《战地3》模拟器

  视频里呈现在玩家眼前的是一个4*9米的环形屏幕(由三块屏幕组成),最特别的地方在于,游戏室的地面竟是由全方位的跑步机所构成,这意味着你可以真正的“跑动”。枪械的准星由传感器来捕捉,另有Kinect则负责记录你的其它动作。为了让玩家“感同身受”,玩家还佩戴12个彩弹标记器,一旦玩家被击中,将会有真正“中枪”的感觉。

  Crescent虚拟系统

360度全方位游戏360度全方位游戏

  这套名为Crescent的虚拟系统可以让你多少体验到“真实”的游戏体验,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实时的传输到那个看起来很是笨重的头盔里。不过视频里的演示的确太囧了,为什么用枪射击的是美女而不是奥特曼小怪兽?

    体感设备Xio

  这套叫“Xio”的装备包括一副可以显示图像的眼镜,一套带有动作捕捉设备的外套以及一支同样带有传感器的防真枪。你的一举一动都能实时的传递到游戏里(包括移动、射击,瞄准等)。

  很酷吧,当你全身“武装”完毕的时候,看起来还真像一位战士,这真是FPS玩家的福音啊。不过要注意的是,想用这个东西最好在开阔场地玩,因为你戴上眼镜之后是看不到现实情况的,不然撞哪受伤就不好玩了。

准备扔炸弹准备扔炸弹

  只要说话就可以玩游戏

  国外某语音识别软件厂商放出了一款语音游戏控制软件,通过这个软件,玩家只需要对着麦克风喊出不同的口令,就可以操纵角色在游戏里做出相应的动作,目前该语音软件支持的游戏有《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质量效应2》、《荣誉勋章》、《细胞分裂:断罪》、《魔兽世界》、《微软飞行模拟器X》、《第二人生》、《战锤40000》等。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