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三国杀抓捕罪犯 南京警方特别通缉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09: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你敢相信么,原本印象中严厉刻板的警察叔叔们也和网络流行元素沾上了边。近日,为了更好的抓捕逃犯,南京市公安局白下分局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特别的通缉令,以当下流行的桌游《三国杀》为蓝本,制作了一个特别的“通缉令”,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

  根据“南京市公安局白下分局”的微博:三国杀版通缉令,新鲜出炉,以下牌型可融入三国杀游戏,通缉以下六位逃犯,请知情人与白下分局刑警大队联系,12月15日前提供线索,抓获徐群的奖励3万元,抓获其余人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联系人:周警官025-84506887,陈警官025-84426278。

三国杀通缉令之一三国杀通缉令之一
三国杀通缉令之二三国杀通缉令之二
三国杀通缉令之三三国杀通缉令之三

  之所以采用这样特别的方式来发布通缉令,是为了更好的在网络上传播,虽然广大网友未必就认识或者见过这些逃犯,但是只要通缉令很广泛的传播出去,就很可能有知情人认出这些在逃的罪犯。

别致的游戏卡牌别致的游戏卡牌

    另外,小编还发现南京白下警方还制作了一些有趣的颇具警方特色的三国杀卡牌,比如把进攻马换成“囚车”,防御马换成“警车”,有特别的锦囊牌“自首”、“无间道”、“天罗地网”等。

  采用广大人民群众所喜爱的“三国杀”元素明显有利于这条特别通缉令的传播,许多网友都在微博后面留言表示感到新颖和支持,希望逃犯早日被抓捕归案。最后,不是开玩笑,如果你发现上述六位犯罪嫌疑人的踪迹,应立即与微博中留下的电话联系。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