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4.3补丁文化部过审 静待死亡之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16: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最新消息,根据文化部网络游戏审查网站网上审报及查询系统的显示,《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4.3版本补丁已经通过了文化部的审批,批准文号为:文网进字[2011]015-2号,并且相关批文已于12月5日发出。这意味着游戏上线前所需的审批手续已经完成,只待官方正式上线。根据近期消息,运营团队很有可能于12月13日正式开放4.3版本。

4.3补丁通过审批4.3补丁通过审批

    《魔兽世界》官方新浪微博也于今天宣布了S10赛季将要结束的消息,这意味着中国大陆玩家挑战死亡之翼的时刻就要来临了!(微博宣称S10赛季结束>>

    或于12月13日正式上线

  根据以下几位魔兽舅舅巫小寒、178游戏网总裁张云帆以及就职于网易的暗黑粉丝站点凯恩之角创办人“血脸杀手”的微博,我们可以认定4.3版本确实不远了。

巫小寒巫小寒
就职网易的他也如此说道就职网易的他也如此说到
张云帆张云帆

  另外,为WOW玩家所熟知的老刀舅舅也曾经提到国服4.3版本的上线时间会比美服晚上两星期左右,12月13日这个日期正好符合这一条件。

    NGA的舅舅贴同样值得关注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在WOW高人气论坛NGA上,一个名为“himikoo”的用户也大胆预测了4.3版本上线时间为12月13日,此前该用户成为“预言”了《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及国服4.2版本的上线时间。

  综合以上多条消息,几乎可以认定,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国服众将在12月13日迎来《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的最后一个重要补丁。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