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首个星际争霸2主题酒吧活动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身在台湾的《星际争霸2》玩家们现在有福了,12月8日,台湾省台北市的“Da Bar”酒吧将举行台湾首次“BarCraft”活动,届时玩家们将可以一边畅饮美酒一边观看精彩的SC2比赛,并能结识到许多拥有相同爱好的玩家。

台湾首次BarCraft活动台湾首次BarCraft活动

  根据台湾地区SC2官网的消息,此次BarCraft活动旨在推动台湾地区的BarCraft风气,Da Bar酒吧的老板正是一个不折不扣的SC2爱好者。届时将可以观赏到TCL4联赛里Storm与Dhc的大战,并且还有台湾虫王Sen的NASL精彩重播,另外当天还会有台韩明星表演赛。

  暴雪此前就在美国和加拿大举行过多场BarCraft活动,只要是合法经营的酒吧,在提供完善的资料之后都可以得到暴雪的授权举行一场酷到爆的BarCraft活动。

他们都是SC2玩家他们都是SC2玩家
这样观看比赛是不是很酷!这样观看比赛是不是很酷!
玩家们的聚会玩家们的聚会

  《星际争霸2》虽然目前在国内不瘟不火,不过在国外更容易被接受,欧美拥有众多的电子竞技比赛,游戏氛围非常的好,对于普通玩家们来说,BarCraft活动正是一个可以找到同好并一起享受观看比赛乐趣的地方。更重要的是,和一大群与你有相同爱好的人在一起交流游戏心得是再好不过的一件事了。

想来一杯酒看比赛吗?想来一杯酒看比赛吗?
别出心裁的海报别出心裁的海报
酒水单也不一样酒水单也不一样

  以游戏为主题的酒吧或者活动在国外已经是屡见不鲜,在国内仍然属于新鲜事物,社会大众对于游戏的认知仍然比较肤浅。不过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内也肯定会出现各种游戏主题活动。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