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空中网 宋琳:

未来“涂装”系统会推出玩家DIY功能,但是在初期的版本中不会提供,因为要解决视觉效果、匹配度,以及为玩家提供易用的DIY工具等工作。

51Wan 刘阳:

有关流失率可以用另一词“保有率”来描述,保有率意指第二天玩家再次登录游戏的百分率。研发团队的开发力度和速度,可以确保一款产品的较高保有率,保有率的提升甚至可以延伸产品生命周期。

禹硕科技 马力:

游戏的收费主要是针对游戏的生产材料和装束部分,不会严重破坏游戏的平衡。

一周最焦点

2011年游戏大学招生统一考试全国卷

2011年游戏大学招生统一考试全国卷

     考试须知:不准夹带,各考生考试前必须洗澡,漱口,防止考生将相关内容抄在肚皮,舌头上;所有手机必须使用振动,中国电信、联通用户禁止发送短消息;贿赂收买监考老师限用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人民币。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6月8日
  • 索尼新一代掌机才1600多元,比3DS更给力,毕竟国内大部分玩家还是很注重掌机性能画面和多用途的。我玩过朋友的3DS,只是多了个3D噱头,而且还累眼睛,画面也就比PSP强一点,新鲜感也就一段时间。以后3DS出的游戏我估计和Wii一样,还是老任的游戏好卖, 第三方的游戏销量惨淡。如果两台机器没破解,我还是会选索尼的。就是游戏买的不多,但其他功能很给力,就说在5寸屏幕看电影都非常牛逼,而3DS就无语了。
  • 新浪网友:6月8日
  • 我觉得索尼还是在走psp失败的老路子,和老任比硬件是没有用的,PSP发售之时各种超越NDS,结果还是失败。用户需要的不是一台技能多么NB但是没有好游戏的废铁。不管硬件水平怎么样能做出让人难忘的好游戏才是王道,FC的游戏如今个个都是经典是因为FC的技能很强大么?

标题栏 更多>>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