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就是要够“大”!让女人尖叫的游戏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胖子不胖是虚胖,胖子不胖是身材健壮,胖子不胖是膀大腰圆!谁说胖子没前途谁说胖子死了也是死胖子?胖子不但能祸害一方,更能称霸四海!胖子不胖,那叫大!

  《铁拳6》鲍勃

2

  因为面对体格硕大的对手而总不能取得胜利的鲍勃,为完成“增加体重与力量的同时也不会使速度降低”而消失,当他再次出现在人们眼前时变成了一个发福却拥有完美速度、力量、重量的胖子。

  《最终幻想7》巴雷特·华莱士

3

  因为数年前的可利尔魔晃炉事故而失去了深爱的妻子的巴雷特,也在保护丹恩时失去了右臂,之后为了复仇他装上了机关臂。胸前是丹恩移交妻子的遗物,温柔的一面也只在义女面前显现。

  《求生之路》胖子(Boomer)

4

  因为感染而超重的BOSS级感染者,一旦呕吐物上身基本上只能期望靠队友来继续生存下去了,好在Bommer行动缓慢,否则这么一个危险级的胖子出现在面前所有人都会惊慌失措的。

  《寂静岭2》安迪(Eddie)

1

  因为他人的嘲笑而产生心理问题的安迪开始频繁的杀人,最终在寂静岭中被詹姆斯杀死,可怜的胖子安迪终于可以离开这个受人嘲笑的世界了。

  《植物大战僵尸》巨型僵尸

5

  因为设计人员的趣味而背着孩子到处跑的巨型僵尸,至今还没有交到女朋友,做饭带孩子会暖床,实乃新时代的好爷们儿。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