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游戏客服世界杯海选开始 微博互动期待你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09: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第二届游戏客服世界杯将开始第二届游戏客服世界杯开始啦

  第二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正式开始啦!

    活动页面点击进入>>

  从今天开始,2011年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就正式开赛了!根据比赛规则,本次客服世界杯仍然分为海选---32进16---16进8---8进4---半决赛---冠亚军争夺战六轮,每一轮都有不同的比赛方式,首先开始的是海选阶段。

  微博互动:爱我就请粉我!

  在海选阶段(6月10日-7月10日),各网游厂商的客服团队将通过属于自己的官方客服微博进行拉票活动,通过微博与玩家进行互动,吸引玩家关注。此阶段主题为:爱我就请粉我!海选阶段结束后,粉丝量最多的前29名厂商及上届进入决赛的前三名进入32强赛。

  回顾上一届游戏客服世界杯,玩家们通过比赛了解到了那些平时默默服务在幕后的客服人员的故事,客服队伍们则通过在赛场上争夺撕杀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客服世界杯重在提供一个大舞台,让客服们展现他们鲜为人知的工作情况及多才多艺的一面,并拉近了玩家与客服的距离。

  在游戏行业前进的路上,客服是必不可缺的成员,他们能帮助解用户的解决实际问题,更是代表了公司的对外形象。新浪游戏呼吁网游行业能够给予客服更多的重视,也希望玩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多报以理解!

辛勤的客服们辛勤的客服们

  如果你错过了上一届游戏客服世界杯的精彩,那么不能再次错过第二届游戏客服世界杯的比赛了,本届比赛更是加入了微博互动环节,玩家更有机会与客服直接对话交流。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期待您的参与!

    新浪游戏第二届客服世界杯活动规则>>

    新浪游戏2011游戏客服世界杯报名方式>>

(编辑:mageCore)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