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互动成看点 2011客服世界杯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9: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各位亲爱的玩家,新浪游戏第二届游戏客服世界杯就要开幕啦!今年的游戏客服世界杯将于2011年6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新的客服故事又将连续不断的呈现在广大玩家的面前,同时玩家也将会有机会与客服进行交流,了解这些一直在幕后默默奉献的可爱的人们。

第二届游戏客服世界杯将开始第二届游戏客服世界杯将开始

  举办宗旨:

  玩家对一个网游公司有一个更为感性的认知往往就是从客服开始。客服能帮助解决每一个用户的具体问题,更代表了本公司的形象。他们不仅要精研游戏,以解决玩家们的游戏疑难,还要微笑的回答玩家们那些非游戏的问题。客服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着玩家群体的利益和喜恶。以至于网络上经常出现“游戏质量是次要,客服质量才是最重要”的言语。

  新浪一直倡导“一切由你开始”,其实也和各大网游公司以客为尊,尊重自己员工,即而引导员工尊重客户的理念是一致的。倡导员工以激情,活泼,快乐的情绪去服务玩家,以自身情绪感染玩家,让玩家能有一份快乐、惬意的客服体验是一种宝贵的公司财富。因此去年开始新浪游戏联合各大网游公司积极主办了“客服世界杯活动”,活动旨在评选网游客服团队,从音容笑貌、专业素养、待人接物等各方面综合素质设立标准,做一次游戏客服团队大选秀。

  微博互动成本届看点

  新浪微博已经成为众多网友经常使用的网络产品,因此第二届游戏客服世界杯也将与微博紧密结合,在玩家与客服队伍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新浪游戏已经力邀各个参赛厂商开通了自家客服队伍的微博,在海选阶段将由各厂商微博粉丝数的多少决出64强,同时厂商客服将与玩家在微博上保持全程互动。

  在上一届的比赛里,麒麟游戏(冠军)、杭州乐港(亚军)、福建网龙(季军)成为最后的大赢家,决赛里麒麟游戏和杭州乐港还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粉呈的比赛。今年又将有哪些客服队伍脱颖而出呢?关注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关注精彩每一刻!

    上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回顾点击进入>>

(编辑:mageCore)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