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花钱到底爽不爽?盗版玩家冷暖自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0: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到盗版游戏,相信中国玩家大都不陌生,毕竟作为一个普通的玩家来说,高达数百元的正版游戏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为之付出的。而当我们免费玩着盗版游戏的时候,也经常会遇到种种问题,这就是盗版带给我们的弊端,虽然省却了金钱,但同样也会付出相应的代价。

  等待破解费时费力 提防漏洞殚心竭虑

  每当新主机发售的时候,众多的中国玩家不仅关注有哪个游戏好玩的,还有更重要的是这个游戏机什么时候能破解。至于结果,还要看国内外的黑客们如何给力,如果遇到NGC、PS3这种情况,估计很多玩家都会叫苦不迭,尤其是大作频发之时,如果你的钱包不够充裕,也许只能望“机”兴叹了。

  好不容易等来了破解,却又在官方一次次的系统升级中殚精竭虑,烧录卡是不是被封、某某系统是不是运行不了最新的游戏等等,这都是大部分玩家所担心的问题。只能说,玩个盗版也很不容易!

曾经红火一时的“电子狗”曾经红火一时的“电子狗”

  DLC离我们远去 玩个游戏还挺憋屈

  现在的游戏厂商们为了阻止盗版规模的扩大,都为游戏附加了DLC,也就是说最开始出的游戏并不是完全版,只有在日后慢慢的更新DLC,慢慢的增加新的内容才能获得完全的游戏体验。

  盗版玩家们自然难以体会到DLC新增内容的乐趣,享受的只是残缺的游戏。玩个游戏都难以痛痛快快的去玩,别说还真的挺憋屈!如果你被DLC内容所吸引,也许只能乖乖投降,掉入厂商设下的“正版圈套”里了。

  无法联网进行游戏 孤独单机可悲可泣

  当网络联机成为游戏不可避免的趋势的时候,众多的游戏开始在单机部分设计的马马虎虎,而在联机部分下足了功夫。事实证明也这样的做法也符合了玩家的要求,以联机为卖点的游戏都取得了不错的好成绩。

  但是作为一名盗版玩家来说,这就无异于晴天霹雳,在无法联网与他人进行游戏的时候,只剩下那简单平凡的单机游戏,这样失去灵魂的游戏玩着还有什么意思?如果不慎联网,很可能会带来BAN机的悲剧,盗版玩家真是可悲可泣!(花钱的游戏也悲催!正版玩家也伤不起>>)

联机对战大势所趋联机对战大势所趋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