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启用前

2011年游戏大学招生统一考试全国卷

考前须知:
    本次考试于2011年6月7日0点开始,6月8日24点结束,密封线内不准答题,密封线外不要写姓名等,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不准夹带,各考生考试前必须洗澡,漱口,防止考生将相关内容抄在肚皮,舌头上;所有手机必须使用振动,中国电信、联通用户禁止发送短消息;贿赂收买监考老师限用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人民币;考试完毕后退场,不准将试卷带出考场、折飞机或丢进垃圾桶;不懂上网者请在家长陪同下参加本次考试;拒绝游戏者不能应考!

为了考试顺利,建议所有考生使用IE浏览器作答!


考试说明:
  本试卷分第I卷(选择题)和第II卷(非选择题)两部分,第I卷1-4页,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满分100。第II卷5-6页,为填空题,考生可随意发挥想象回答最具创意的答案。

第I卷

注意事项:
   第I卷共20道选择题(10道单选题,10道多选题),共计100分。考试成绩不足100分的,请自觉每天浏览新浪游戏首页100遍啊100遍。

一、单项选择(每题4分,共40分)
1、《愤怒的小鸟》是由下列哪家公司开发?( )
A.暴雪娱乐 B.Rovio
C.北京软星 D.Popcap

2、南宫飞云是下面哪个游戏里的人物?( )
A.《仙剑奇侠传3》
B.《古剑奇谭》
C.《轩辕剑三外传:云和山的彼端》
D.《剑侠情缘2》

3、《星际争霸》的哪个版本里小狗可以变飞龙?( )
A.1.00版本 B.1.08a版本
C.1.04版本 D.1.08b版本

4、“尘归尘,土归土。”出自《魔兽世界》哪个BOSS之口?( )
A.无疤者奥斯里安 B.管理者埃克索图斯
C.教官拉苏维奥斯 D.阿尔萨斯·米奈希尔

5、“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出自( )
A.《古剑奇谭》 B.《轩辕剑》
C.《武林外传》 D.《仙剑奇侠传》

6、《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是由下面哪个工作室开发的?( )
A.Treyarch B.BioWare
C.Westwood D.Infinity Ward

7、在网游中遭遇维权问题时,以下哪个机构可以为玩家提供帮助?( )
A.四川省美食家协会 B.中国消费者协会
C.中国宠物行业协会 D.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

8、根据新浪游戏报道,网瘾青年离家十年,最终病重归家不幸辞世,他的名字是( )
A.杜小月 B.王刚
C.张铁林 D.张国立

游戏大学招生统一考试 第1页 (共6页) 
游戏大学招生统一考试 第2页 (共6页) 下一页
新浪游戏玩家组:Saiken、弥可、mageCore、Walok 策划/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