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01日 14: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音乐将登陆央视《武林大会》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去年上市的单机大作《古剑奇谭》,为国产单机游戏市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虽然游戏在玩家群体之中仍然存在不少争议,但作为仍然还在坚持开发的国产单机游戏来说,已经非常难得。在游戏发售之后,游戏官方又推出DLC、周边等等不断丰富游戏产品。近日,《古剑奇谭》官方推出的音乐集即将开卖,据“舅舅”爆料售价99元,并将成为“中国中央电视台 CCTV—5《武林大会》栏目官方指定播放音乐”。

古剑奇谭音乐集古剑奇谭音乐集

  《古剑奇谭》目前虽然在玩家群体中存在争议,但作为为数不多的国产单机,仍然应该获得我们的支持。这款游戏在发售之后,官方又推出原画集、配音版、剧情DLC等等,不断丰富游戏产品,近日又推出官方音乐集,据了解,音乐集中包含101首《古剑奇谭》高品质音乐曲目,分为4张CD,由游戏音乐统筹、音乐师打造。

舅舅爆料舅舅爆料
方杖微博回应方杖微博回应

  有“舅舅”爆料《古剑奇谭》音乐集将会注明“中国中央电视台 CCTV—5《武林大会》栏目官方指定播放音乐”,在众人揣测《古剑奇谭》官方已经与央视携手合作之时,GameBar方杖在微博上透露:“和CCTV5的合作并不仅仅是武林大会”。不过进一步的合作方式并没有做出具体说明。(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