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游戏神童专访 三岁就能推倒巫妖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Mark Essen在高中时便开始做视频游戏,他的游戏充满了童年与怀旧的味道。这位美国游戏神童据说三岁就能推到巫妖王,由此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他的作品曾在纽约的新博物馆展出,还用游戏给著名杂志Business Week开了个玩笑——You Found the Grappling Hook他只对自己制作的游戏进行简单的说明,因为他觉得游戏本身能说明一切。

  他会为那些玩的很好的人,提供一个发现说明里没有的东西的机会,从而让他们产生教别人如何游戏的想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