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机玩复古风 早生几十年会是什么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1: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在工程塑料和金属大规模应用在各种电器产品之前,木材大概是应用最广泛的材料。在过去那个久远的年代,很多家庭里随处可以看到各种木制产品,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木材逐渐退出了电器制造。然而,我们还是可以遐想一下,如果目前的众多电子产品早出现几十年,那会是什么样子?

  木质XBox

看起来还不错看起来还不错

  说实话这个木质的XBox比原版的好看太多了,XBox刚刚出道那会,由于外形原因可是被玩家批评了一万次啊一万次。原版XBox又厚又重的身材配上塑料外壳实在是太傻了,估计放到现在会让人觉得是山寨机,但是如果摇身一变变成木质外壳那就酷多了。

原版XBox真的很难看原版XBox真的很难看

  木质GBA SP

复古风GBA SP复古风GBA SP

  GBA SP在当年也是呼风唤雨的主,那个年代掌机的代名词就是GBA,GBA SP在改进了GBA的背光问题之后更是引起了后来在NDS系列掌机一直采用的折叠设计。最初发售时GBA SP银白的外形也显得非常的时尚,引来玩家无数好评。不过,如果GBA SP采用木质外壳设计也肯定大有人气,特别是图上那个摇杆实在是太酷了。

原版GBA SP原版GBA SP

  木质PSP

PSP复古风PSP复古风

  PSP不用再多介绍,不知道你看到这张图片会不会大吃一惊,因为这个PSP的屏幕和老式的电视机别无二致。如果PSP早生几十年,大概就是上面这个样子吧。

原版PSP对比原版PSP对比

  真实存在的木质掌机

玩家新手打造玩家新手打造

  这是一个现实中存在的东西,由某玩家由主机Retro Duo(整合了NES和SNES的主机)改造而来。该玩家拆除了主机原来的内部结构,然后为其量身定造了一套木制外壳,非常的强力。在照片中,画面上显示的游戏是NES平台上的《StarFox》。

自制掌机,由此打造自制掌机,由此打造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http://weibo.com/gamereport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