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中国红系列:无敌闷骚红色内衣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11: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基于“穿红秋裤的男孩你伤不起”一说,应该还会有“每一个穿红内衣的女孩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的说法(小编:这都哪儿跟哪儿啊!)。虽然就连不知火舞也没能敢把红色内衣外穿(人家只穿一件的……),可是英雄之所以是英雄,就是因为别人不敢做的他们做了!

  《欲望之血4》/《性感沙滩3》伊斯卡

《欲望之血4》/《性感沙滩3》伊斯卡

  这个扎着双马尾的性感少女用行动告诉大家,只穿红色内衣绝对可以大放光彩。她就是在《欲望之血4》和《性感沙滩3》中出现的伊斯卡,话说这三围还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寂静岭4》艾琳

《寂静岭4》艾琳

  敢于把红色内衣外穿的实在不多,《寂静岭4》各种版本的艾琳服饰还是这套最给力,先不说这红颜色的真的是内衣还是衣服的花边,单单是这种搭配形式就给了本命年的女孩门不小的鼓舞啊!

  《街霸2》春丽

《街霸2》春丽

  从《街霸2》中春丽的人设可以看出,安田朗在品味上肯定是有一定的追求的,除了对粗腿妹子的坚持外,还持有“春丽就算是穿了红秋裤也照样是万人迷”、“上辈子是折翼的天使”、“伤不起的人”等观点。

  《最终幻想》艾瑞丝

《最终幻想》艾瑞丝

  找瞎双眼终于又逮到深藏不露帝一名——《最终幻想》中的艾瑞丝·盖恩斯巴勒。想想看,能把红色贯穿内外的恐怕也仅此一人,难怪是灵魂人物、人中猛龙、女中豪杰!怎么配,红色都是最漂亮的!

  《魔界村》亚瑟

《魔界村》亚瑟

  《魔界村》是动作游戏高手才能通关的BT游戏,是魔王 、草莓内裤骑士与大波公主的多角恋情故事。勇士被称作勇士就是因为从真相上他从未隐瞒,从品位上他也更是绝对的超凡脱俗。

  《超人归来》超人

《超人归来》超人

  最后是给予男同胞们最多勇气的超人哥。其实历史上从不缺少穿红色内裤的人,只是敢于把真相坦白的唯有超人大哥了,“红配蓝招人烦”的颜色组合都能让他运用自如,爷们儿还有什么不敢做的!

(编辑:弥可)

更多【新春中国红系列】>>游戏人物的喜庆红衣   >>吉祥如意“小红帽”

           >>“红”就要从头开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