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电视台痛批网瘾 魔兽躺着也中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4: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关于沉迷游戏的问题,我们国家目前有各种教授在热烈讨论着,电视台也经常会制作相关的节目予以批判,而这些行为也通常都会引发游戏玩家的不满,大家也总是感慨外国的游戏环境轻松宽容。其实,国外也存在着一些反对游戏的声音,而深受我国玩家欢迎的《魔兽世界》在大洋彼岸也会“躺着中枪”。

英国广播公司(BBC)英国广播公司(BBC)

  英国BBC反网瘾 魔兽不幸中枪

  前日,《魔兽世界》最新的资料片《大灾变》上线前夕,英国广播公司(BBC)在一期电视调查节目中播出了一个名为“沉迷游戏”的专题,讨论游戏上瘾的话题。在这个节目中谈到了一个男孩沉迷游戏的故事,而暴雪公司的《魔兽世界》不幸地被引用为例,平躺着中了结结实实的一枪。

>>BBC报道英国母亲为网瘾儿子伤心欲绝

暴雪大神情何以堪暴雪大神情何以堪

  暴雪不甘被枪毙 发声明做回应

  对于自己躺着中枪的事实,暴雪公司鸭梨很大,并且不甘心就这样被电视台毙掉,于是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魔兽世界》包含能够检测游戏时间的工具,还说自己是因为玩家众多基数太大所以沉迷的故事就多些(隐含的意思应该是比例实际上不大),还举例说“魔兽世界不是唯一让人沉迷的游戏,曾经有一个夏威夷人因为天堂2使他沉迷而起诉了NCsoft公司”(天堂2表示挖地三尺也中枪)。

>>沉迷网游玩家起诉开发商 国外玩家热议网瘾

玩家恶搞“叫兽”玩家恶搞“叫兽”

  中国玩家纯看客 戏称“召唤叫兽”

  对于大洋彼岸的这场风波,中国的玩家们充当了纯粹的看客,评论留言语气戏谑却充满了无奈,更有玩家表示这种情况需要“召唤叫兽”来解决。网名为“神仙放屁”的网友就说:“叫兽的生意可以面向全世界招生了,快去拯救国外那群可怜的孩子们吧。”而网名为“yj7789”的网友也说应该以“叫兽用电击作为回应”,还有一位名为“剑溟”的网友更是犀利质疑道:“某红桃开不是说在M国没有这种事么?”

>>陶宏开评时政:网瘾危害猛于“强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