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剑2》公布伞武视频 变化多端攻守兼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5: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游戏讯 12月15日消息,像素《刀剑2》在新浪播客(视频分享)公布武器伞的最新视频,此款武器的多变性以及和其他武器的无缝连接令众多玩家大呼过瘾。

  此次公布的传统武器伞,因其在武侠故事中的传奇表现而广受玩家期待。在传统武侠故事中,伞多以两种形式出现。一种是出自单田芳老师的评书《铁伞怪侠》,书中铁伞类似钝器,由玄铁打造,尽管攻守兼备但挥舞起来并不灵活。另一种则是《暗器之王》中所描述的毒伞,除了喷毒之外这把伞还可以发射飞刀等暗器。

  从此次公布的视频来看《刀剑2》中的伞则是融合了武侠故事中伞的各种功能,除了挥打、回旋、飞刀外武器伞还被加入了飞廉、冲撞等攻击方式,很大程度上增加了玩家对招数组合性的需求。

  此前曾有玩家担心双武器系统造成战斗中武器切换不连贯,但从视频中的表现来看,双武器连招组合的流畅性还是基本令人满意的。同时基于这一系统所衍生的招数组合也更加丰富,给玩家留下了充分的自主空间。

  作为一款大型3D MMOARPG网游,此款作品以单机游戏《刀剑封魔录》为故事脚本,突出硬派写实主义风格的同时,着重强调了游戏的打击感。

  这款游戏是像素研发的《刀剑》系列的第二部,第一代《刀剑》由搜狐代理,随后搜狐自主开发了此款游戏的第二代《刀剑英雄》,但玩家反响并不如前作强烈。多数玩家认为搜狐《刀剑2》画面不尽如人意,游戏系统缺乏新意较前作改动不大。

  此次“本家”像素研发《刀剑2》在系统和画面上做了较大的改善,一位玩过单机版《刀剑封魔录》的资深玩家表示,希望良好的打击感及操作性能够顺利移植到网络版中。

  目前《刀剑2》已公布五款视频,有资深玩家预测,从目前官方对游戏内容公布的速度来看,后期很有可能还要更新部分游戏特色系统视频,所以此款游戏在2011年中旬开始测试的可能性很高。

  同时,有传言称此款游戏很有可能将由腾讯代理。(李纯)

站在怪物头上攻击 站在怪物头上攻击

刀剑2武器—弓
刀剑2武器—弓

双截棍也勉强算是武侠吧
双截棍也勉强算是武侠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