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一名女网友声称自己八年的恋情被《魔兽世界》毁了,但看到了此类爆料的玩家并未对其表示同情,而是质疑其为什么分手总要怪游戏。不知从何时起,恋人们分手的理由中多了一条沉迷游戏的罪控。玩家分手,真的该归咎于游戏吗?

玩家投票

魔兽玩家相爱八年却分手 该归咎于游戏吗?
  • 支持观点 票数:

  • 支持
  • 反对观点 票数:

  • 反对

支持:游戏会让人变得冷淡
支持:游戏会让人变得冷淡

游戏占用大量时间,内容导向存在争议,可能让人冷淡,很容易影响恋人之间的感情。

不支持: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不支持: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魔兽的玩家同样可以拥有真挚的爱情,事件的女方或许该反思自己的男友为何沉迷游戏。

八年后终分手,玩家女友吐槽魔兽

八年恋情告吹 魔兽之错还是玩家之错
八年恋情告吹 魔兽之错还是玩家之错

一名女网友声称自己八年的恋情被《魔兽世界》毁了,她和男友认识八年,她非常爱自己的男友,但男友却对其非常冷淡,终日只知玩《魔兽世界》,整夜不睡觉在打副本,在混公会。当她和男友聊天时,总是爱理不理,而且谈及《魔兽世界》时,就被男友以“你又不玩、你又不懂”的理由搪塞。虽然现在已经分手,但女网友认为,如果男友愿意把玩《魔兽世界》的时间多分一点给她,或许会发现其实他比想象中爱她。

这样的分手让人唏嘘不已

游戏之错还是玩家之错?

如果爱不是一种包容,如果爱不是一种忘我,为什么会有一次次的因游戏分手的悲剧发生?在质问游戏为什么毁掉一段美好姻缘的时候,是不是该扪心自问是不是真的爱过呢?

关于游戏,好的,坏的

游戏惹祸 已婚妇女诱奸未成年人
游戏惹祸 已婚妇女诱奸未成年人

有一款德国游戏叫做《War2 Glory》,39岁的Lisa Carroll和她16岁的“未婚夫”就是在这款游戏中结识。 随着暧昧关系进一步发展,这一对玩家竟然在Skype上私定终生。这之后,Carroll从马里兰州驱车800英里抵达佛罗里达州与这位16少年在一家宾馆发生了性关系。

白富美怒砸奔驰逃婚出走 求同游戏玩家收留过夜
白富美怒砸奔驰逃婚出走 求同游戏玩家收留过夜

近日,一位女玩家在《天龙八部3》游戏论坛爆料,称自己因为家庭矛盾要离家出走,而且是净身出门,希望和她一起玩游戏的玩家能收留她过夜,男女均可。该女玩家自称今年19岁,是一名大二学生。她希望通过这次离家出走,告诉父母自己离开他们也可以生存,更是要证明在父母排斥不理解的游戏世界中,还存在更多真情。

魔兽玩家中不乏感人至深的爱情

魔兽网友欲购回亡妻账号 愿一同永久下线
魔兽网友欲购回亡妻账号 愿一同永久下线

现实生活中,难免会发生种种不幸。近日,一位网友的妻子逝去,而他想尽办法想要购回妻子当年的魔兽世界账号,只为完成妻子两个账号在纳格兰一起永久下线的愿望。这位玩家与妻子都很爱魔兽世界,一起在游戏中经历了三年的愉快时光。后来妻子得了重病,便将这个名为“猫不会微笑”的圣骑士出售。现在妻子已经逝去,这位网友希望能够购回账号,完成妻子两个账号一起在纳格兰下线的愿望。

游戏中的真爱尤为感人

PK团队——反对

游戏害人不浅
游戏害人不浅

游戏中大都充满了杀戮与仇恨,很可能导致玩家的性情暴躁,与这样的人恋爱不会和谐。

游戏玩家的恋爱难以幸福
游戏玩家的恋爱难以幸福

恋爱需要更多的付出,需要男人承担一个家庭的责任,而游戏不会有帮助。

PK团队——支持

游戏教会了玩家很多积极的东西
游戏教会了玩家很多积极的东西

很多游戏的导向是好的,需要玩家们互相沟通,团队协作,在游戏中玩家也学会了付出。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游戏玩家或许是最善良的群体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游戏玩家或许是最善良的群体

游戏玩家不偷不抢不骗不嫖,宅男们更懂体贴,游戏玩家也有大量的事业成功者。游戏告诉我们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