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航天模拟游戏轨迹 伴神舟齐飞 圆摘星梦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0 14:52 家用电脑与游戏


航天飞机

  航天飞机

  Shuttle

  出品:Virgin Interactive

  时间:1991

  最大的亮点(也即难点)就是复制了整个驾驶舱的仪表系统和操纵开关,你得逐一参照按实际操作程序编写的说明书才能控制住这个大家伙。从搭载在波音747上进行测试开始,飞行任务多变而且颇具挑战性,流畅的画面也给这款来自英伦的游戏增色不少。对立志进入太空的玩家这是个值得一试的选择,不过得先有足够的耐性才行。


精确抵达

  精确抵达

  Precision Approach

  出品:Amtex

  时间:1995

  虽然只模拟了航天飞机返航降落这一阶段,但精确的细节使其难度并不亚于其它同类。看似单调的过程因为起始位置、风力风向等影响因素的作用而充满不确定性。你还得理解仪表数据和缩写术语,掌握飞机的气动特性和操纵方式,相当于运行一个特殊机型的飞行模拟游戏,在当时已经是最接近于NASA在用的模拟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家游》全年征订笔记本电脑等你拿 (2005-10-17 15:35)
《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招聘人才 (2005-10-17 10:19)
《家用电脑与游戏》引爆iQue micro预购狂潮 (2005-09-30 09:36)
家用电脑与游戏:智冠副总谈《RO》代理权转移 (2005-07-13 11:11)
往事并不如烟——讲述街机的故事 (2005-07-12 11:46)
“米格VS《家用电脑与游戏》”篮球赛精彩回放(图) (2005-04-11 21:45)
手机游戏玩家对抗网游玩家篮球赛 (2005-04-07 11:23)
电子艺界购物史(《家用电脑与游戏》) (2005-01-20 10:22)
《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9月外刊概览 (2004-10-27 15:53)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