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掠夺者》可谓是韩服的动作手游的大拿啊~在IOS的双榜单连续霸榜N个月,一直热度不减,那必然是游戏的内容确实让玩家放不下手。这次就来体验一下经过网易代理,本地化之后的《掠夺者》到底怎么样。可能有些玩家会担心,比如之前一些其他厂商代理的日本手游都因为水土不服死掉了,这次的《掠夺者》到底本地化的效果怎么样呢?这个不用担心,作为硬核动作向的格斗手游来说,打的爽就行啦~整体的战斗体验犹如在玩电脑上的单机动作游戏,技能效果华丽,战斗节奏痛快。(09月22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掠夺者》的画面在手游里不算精细也不算庸俗,但至少装备的金属风格让游戏的画风别具一格~但是技能的效果还是非常绚丽的,在手游里绝对棒棒棒。

  • 战斗

    战斗就是这款游戏的核心玩法了,毕竟是韩国第一动作手游,所以《掠夺者》的战斗方面非常的酣畅淋漓,加上一些战斗设定,让战斗的节奏异常痛快。

  • 玩法

    玩法不多,日常副本加团队副本,都是以战斗为主,所以玩法部分一定要说明的就是——换武器就等于换职业,技能绑定在武器上,所以游戏没有职业之分,更加自由。

  • 优点

    游戏的自由职业设定不在绑定战斗套路和技能,而是将技能附着于武器上,切换武器就等于切换技能,让玩家的体验更加多元化。

  • 缺点

    缺点在于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互动现在来看还是有些不多,所以后续玩家互动的玩法和系统上需要在加以强化,不过刷刷刷的玩法也很沉迷不是吗?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