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这次全新版本的《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伴随全新的游戏机制——激励和枪术对决,以及超过130张全新的卡牌,其中两个全新的机制。一个是带有“激励”关键字的随从:当玩家使用英雄技能时,此类随从便会获得激励效果,进而发挥出所有潜力,诸如属性成长,恢复生命,甚至召唤援军;而另一个则是“枪术对决”:表现形式为比拼随机随从之间法力值消耗的大小。一旦发起挑战的一方获胜,便会获得额外的奖励效果。(08月28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全新的卡牌加入,自然有更多的技能特效加入,所以比起其他卡牌游戏非常朴素的战斗画面,《炉石》依旧保持着卡牌界的超酷炫画面。

  • 战斗

    本次加入的两种全新机制来引导更多玩法的搭配,其中大家比较认同的“激励”效果还是比较好用的,然而拼点什么的好像没有什么人用呢。

  • 玩法

    这次玩法没有得到太多的更新,依旧除了竞技场和原本的匹配玩法和PVE为主,不过PVE还是会持续的更新,喜欢吊打电脑的同学可以多多关注这部分的更新。

  • 优点

    这次的更新最让人瞩目的除了两种全新的机制引入以外,最关键的可谓是将近130多张卡牌的加入,让更多搭配成为可能。

  • 缺点

    不知道是这次普遍脸黑还是开包的几率有点低……然而我没有抽卡并不知道具体情况2333333希望PVE和更多玩法加强更新啦!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炉石传说
暴雪中国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