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阶玩法解说 进阶玩法解说
  • 新手、特色玩法体验 新手、特色玩法体验
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作为龙图游戏的又一款力作,这次的游戏主题成为了一个科幻迷们非常热衷的话题,那就是——星际。先撇去题材,这次的游戏可谓是做了一些创新的玩法,不再是卡牌之间的对抗,而是加入了一些类似于RTS,也就是即时战略的玩法。普通的PVE闯关不再是打小兵和英雄,而是加入了一些建筑的元素,而这些元素又可以对周围的友军加增益性buff,所以这次突出宣传的“集火”口号有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当然除了普通战斗的改变,特色的资源玩法也是得到了相应的进化。(07月14日)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运用了3D建模,视角也采用类RTS的俯视角,所以整个游戏的画面可以一览无余,技能的释放充斥着现代科技感。

  • 战斗

    角色的技能是根据品质来逐个开启的,但玩家可以操控的技能仅仅只有怒气槽满了之后的那一个,所以在战斗方面还是需要在恰当的实际触发相应技能。

  • 玩法

    视角的使用让更多特色玩法拥有可能,比如现在开放的两个资源战斗,都和普通的PVE玩法有非常大的区别。

  • 优点

    加入了RTS元素让原本单纯的卡牌对抗加入了更多策略要素,英雄角色在地图中也有较为自由的移动,所以整体体验还是有很多动作元素在。

  • 缺点

    10连抽给的英雄并不多啊啊啊啊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抽卡不只是抽英雄这个概念,太不人道了……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星际传奇
龙图游戏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 function slide(id) { var self=this; //内层 this.box = $(id + '_box'); this.box.style.position = 'absolute'; //最外层 this.box.parentNode.style.position = 'relative'; //取得要复制的节点 this.arr = this.box.getElementsByTagName('li'); //每次移动的宽度 this.sildwidth; //ul节点 this.father = this.arr[0].parentNode; //当前第几个 this.cur_num = 0; //当前位置left:** this.cur_pos = 0; //每次动画的跳步宽度 this.amwidth = 20; //复制节点 var copy = (function(){ var arr = []; for(var i=0;itargetpos){ self.box.style.left = targetpos+'px'; return; } self.box.style.left = self.cur_pos+'px'; setTimeout(mov, 12); }; mov(); }; slide.prototype.bind = function() { var self = this; //console.log(this.hand[0]); EventUtil.addHander(this.hand[0], 'click', function(){ //console.log(self.sildwidth); self.cur_num--; self.scrool(self.cur_num,'back'); }); EventUtil.addHander(this.hand[1], 'click', function(){ //console.log(self.sildwidth); self.cur_num++; self.scrool(self.cur_num,'go'); }); }; window.slide = slide; })(); var a = new slide('sl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