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航天模拟游戏轨迹 伴神舟齐飞 圆摘星梦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0 14:52 家用电脑与游戏


一飞冲天 

  一飞冲天

  Liftoff

  出品:ETI

  时间:2002

  这是加拿大娱乐技术公司航天模拟系列产品的第一部,利用最新的多媒体技术重现了人类探索太空的历史进程。玩家将进入全3D的虚拟实境中了解航天飞机各部分的结构和功能,并在模拟座舱中接受宇航员的技能训练,然后驾驶飞机完成航天任务。这套产品也可用在学校、博物馆等场所进行航天知识的科普教育。

  登月先锋

  这只是个人的一小步,但却是人类的一大步。

  ——首位登月宇航员 阿姆斯特朗

  一轮明月引发的不仅是潮起潮落,还有人类无尽的遐思,从嫦娥奔月的

神话到儒勒·凡尔纳的科幻小说,造访月宫的梦想亘古未变。在卫星发射和载人航天等方面均落后一步的美国人就誓言要先于苏联踏上月球,启动了以太阳神之名命名的“阿波罗”登月计划。经过一系列的探测和试验,1969年7月20日,“阿波罗”11号飞船抵达月球上空,两名宇航员搭乘登月舱顺利着陆,在月面上印下了人类的足迹。到1972年底,共有6批12人实现与月球的零距离接触。三十年后,探月高潮再度来临,中国计划在2007年向月球发射“嫦娥”卫星,月球将成为人类为进军外太空而共同拥有的桥头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家游》全年征订笔记本电脑等你拿 (2005-10-17 15:35)
《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招聘人才 (2005-10-17 10:19)
《家用电脑与游戏》引爆iQue micro预购狂潮 (2005-09-30 09:36)
家用电脑与游戏:智冠副总谈《RO》代理权转移 (2005-07-13 11:11)
往事并不如烟——讲述街机的故事 (2005-07-12 11:46)
“米格VS《家用电脑与游戏》”篮球赛精彩回放(图) (2005-04-11 21:45)
手机游戏玩家对抗网游玩家篮球赛 (2005-04-07 11:23)
电子艺界购物史(《家用电脑与游戏》) (2005-01-20 10:22)
《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9月外刊概览 (2004-10-27 15:53)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