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家用电脑与游戏 > 正文
《家游》全年征订笔记本电脑等你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7 15:35 新浪游戏

  《家用电脑与游戏》(英文名:“PLAY!”)月刊由科学普及出版社主办,创刊于1994年6月,原名《家用电脑与游戏机》,是中国最早的电子/电脑游戏杂志之一。十一年来,她已覆盖全国,月发行量超过15万份,成为国内最大的电脑游戏专业杂志,在国内电子娱乐业界地位举足轻重.

  抢鲜介绍国内外最新游戏动态,详尽游戏攻略,最in的游戏玩法,《家用电脑与游戏
》杂志已经成为游戏玩家玩转电子世界的终极宝典,电脑迷们的行动指南。新近加入的时尚数码产品板块,从新颖角度另类介绍各种最新时尚数码产品的相关信息,令X时代数码尖兵们趋之若鹜,数码武装新方向,PLAY!一手掌握。

  来自玩家、引导玩家、融入玩家,《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一直不懈的为国内外的玩家打造最温馨的精神家园,热门板块“文渊阁”开国内游戏文学之先河,“大话家游”已成为玩家交流最广泛活跃的园地。

  《家用电脑与游戏》2006年订阅活动开始啦!整整一年的绚烂精彩,12次抢鲜的游戏体验,2006年的杂志会以全新的面貌带给读者前所未有的阅读感受。赶紧邮购全年杂志,你就是电脑游戏的终极玩家,数码娱乐的至强尖兵。

  现在订阅06年全年杂志就可参加订阅优惠大行动,99份时尚数码大礼只等你来订。

  优惠订阅方案:

  A方案:仅需100元优惠价即可获得2006年全年杂志,立即节省17.6元。

  B方案:用原价117.6元邮购全年杂志,即可获得价值50元的奇趣泡泡堂精美大礼包一套,限量2000套,先到先得。

  订阅大抽奖:

  参加本次优惠订阅大行动的所有读者均有机会参加于2006年1月举行的征订大抽奖活动,我们将抽出99名幸运读者,送出99份包括笔记本电脑在内的数码时尚幸运大礼,具体奖品请见:www.playgamer.com/

  具体邮购方式及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针对2005年9月1日到2005年12月31日期间订阅2006年全年《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的读者。

  2. 方案B赠送的泡泡堂周边将于收到汇款单的5个工作日内寄出。订阅大抽奖的幸运读者名单将刊登于2006年2月刊。

  3.杂志的投递方式采取平邮方式,为避免投递过程中出现的丢失破损。特友情提醒:请附加每期杂志挂号费用(3元/次)。

  4.由于本次活动涉及奖品发放,参与活动的订户将不能中途退订。

  征订热线:010-88115658

  010-88146001-13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所有)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家用电脑与游戏

 相关报道
《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招聘人才 (2005-10-17 10:19)
《家用电脑与游戏》引爆iQue micro预购狂潮 (2005-09-30 09:36)
家用电脑与游戏:智冠副总谈《RO》代理权转移 (2005-07-13 11:11)
往事并不如烟——讲述街机的故事 (2005-07-12 11:46)
“米格VS《家用电脑与游戏》”篮球赛精彩回放(图) (2005-04-11 21:45)
手机游戏玩家对抗网游玩家篮球赛 (2005-04-07 11:23)
电子艺界购物史(《家用电脑与游戏》) (2005-01-20 10:22)
《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9月外刊概览 (2004-10-27 15: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