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专题:游戏厂商招聘 人才求职 > 正文
《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招聘人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7 10:19 新浪游戏

  《家用电脑与游戏》(英文名:“PLAY”)是国内最早的游戏杂志,为著名行业展会CHINAJOY首席官方平面媒体和展会日报出版商,新闻出版总署年度最受欢迎游戏评选首席专业平面媒体。

  创刊至今已有11年历史,在中国游戏业发展的不同阶段都起过重要的积极引导推动作用。有着资深的编辑团队,庞大的专业作者群,杂志全国发行,单期发行量为18.5万册,
本部北京,上海设有办事处。随着杂志社业务的快速发展,现公开诚聘良才。

  让我们互动灵感,一起PLAY!

  招聘职位:市场部经理(1人)

  工作地点:北京

  职能描述:1、各种线上线下活动策划、组织、执行。

  2、品牌合作开拓、跟踪、服务。

  3、媒体合作、公关。

  职位要求:1、为人诚信,思维敏捷,敢想敢做。

  2、具有大型活动策划、组织、执行能力。

  3、良好的文笔和谈吐,具有品牌合作开拓能力。

  4、部门管理能力。

  5、至少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6、熟悉游戏行业,熟悉各大游戏厂商和媒体,有相关市场从业经验同等职位者优先。

  招聘职位:市场专员(若干)

  工作地点:北京

  职能描述:1、媒体发布。

  2、各种活动策划、执行

  3、各种新闻、公关稿件撰写。

  职位要求:1、熟悉计算机各种常用办公软件。

  2、有扎实的文笔基础,良好的人际公关能力。

  3、良好的个人形象,女性优先。

  4、欢迎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应聘。

  应聘者请把个人简历和照片发到以下邮箱:cwz@playgamer.com 陈先生收,主题请注明“招聘”字样,合则约见面试。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游戏厂商招聘 人才求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