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航天模拟游戏轨迹 伴神舟齐飞 圆摘星梦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0 14:52 家用电脑与游戏


月球基地 

  月球基地

  Moonbase

  出品:Wesson International

  时间:1990

  玩家按照NASA的设想在月球不毛之地上设立第一个人类基地,利用有限的经费建造生活舱、氧气工厂、研究室和其它设施,通过开采资源向地球出口产品来增加收入扩建基地。虽然月球环境多少有些新意,但与同期的《模拟城市》相比就显得有些乏善可陈了。后来的改进版《登月指令》(Lunar Command)规模仍然有限,也许2001年科幻色彩更浓的《月球大亨》(Moon Tycoon)更适合想大展拳脚的建设者。

  
太空竞赛

    太空竞赛

  Buzz Aldrin's Race into Space

  出品:Interplay

  时间:1992

  Buzz Aldrin是“阿波罗”11号上的第二位登月者。这部以他冠名的策略游戏展现了历史上目标最远的竞赛——抢滩月球。你可以分别担任美苏两国航天机构的总指挥,掌控技术开发、人员训练、日程安排、任务实施等一系列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在20种不同的登月方式中作出选择并抢在对手之前将国旗插上月球,着实考验着玩家运筹帷幄、决胜太空的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家游》全年征订笔记本电脑等你拿 (2005-10-17 15:35)
《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招聘人才 (2005-10-17 10:19)
《家用电脑与游戏》引爆iQue micro预购狂潮 (2005-09-30 09:36)
家用电脑与游戏:智冠副总谈《RO》代理权转移 (2005-07-13 11:11)
往事并不如烟——讲述街机的故事 (2005-07-12 11:46)
“米格VS《家用电脑与游戏》”篮球赛精彩回放(图) (2005-04-11 21:45)
手机游戏玩家对抗网游玩家篮球赛 (2005-04-07 11:23)
电子艺界购物史(《家用电脑与游戏》) (2005-01-20 10:22)
《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9月外刊概览 (2004-10-27 15:53)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