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航天模拟游戏轨迹 伴神舟齐飞 圆摘星梦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0 14:52 家用电脑与游戏

 

  火星:旅程起点

  Mars: The Journey Begins

  这是在NASA的资助和指导下,由美国蒙大拿大学的学生设计的一个面向青少年的教育游戏。玩家要先在地球上进行基础研究,开发出能够进入地球轨道的运载火箭和空间站设备,继而开展更进一步的科研试验,以此为跳板最终登陆火星建立移民地,在享受乐趣的同时也将学到与空间探索相关的知识。

  星途无限

  无垠的太空是人类永恒的财富,但只有进入和开拓者才能拥有。

  ——中国航天科学家 王希季

  在茫茫宇宙中,地球不过是一粒尘埃,而我们是孤独的吗?自古有关“天外来客”的记载就充满谜团,层出不穷的

UFO遭遇事件更是令人困惑。是否存在外星生命?他们离得有多远?科技的进步让人类不再坐等答案到来,而是勇敢的发出自己的声音。从1972年到1977年,美国先后向银河系深处送出了“先驱者”10号和11号、“旅行者”1号和2号探测器。这些已经飞离太阳系的使者携带着存有地球信息的装置,无论它们遇到什么,都将传递人类的呼唤:“我们在这!我们来了!”


欧洲航天模拟

  欧洲航天模拟

  E.S.S. Mega

  出品:Tomahawk

  时间:1991

  太空并非美苏两强的特区,欧洲也要占据一席之地。法国人开发的这款游戏就试图在真实性和可玩性之间取得平衡,并加上一定的想象力,不仅有发射航天飞机、施放和维修卫星、建造空间站这样的常规任务,还能利用庞大的航天母舰探索深度空间,不过整体上缺乏变化就难以长久维持玩家的兴趣。


微软航天模拟

  微软航天模拟

  Microsoft Space Simulator

  出品:Microsoft

  时间:1994

  “微软模拟飞行”仍在畅销之列,而这位同门兄弟早已人老珠黄,不过它仍算得上是同类中的佼佼者。驾驶真实或未来的航天器穿行在广阔的自由空间令人神往,高分辨率的画面让星际旅行更具诱惑,多样化的游戏模式和设置选项也满足了不同层次玩家的需要。遗憾的是微软进入Windows时代后就不再关心遥远的星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家游》全年征订笔记本电脑等你拿 (2005-10-17 15:35)
《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招聘人才 (2005-10-17 10:19)
《家用电脑与游戏》引爆iQue micro预购狂潮 (2005-09-30 09:36)
家用电脑与游戏:智冠副总谈《RO》代理权转移 (2005-07-13 11:11)
往事并不如烟——讲述街机的故事 (2005-07-12 11:46)
“米格VS《家用电脑与游戏》”篮球赛精彩回放(图) (2005-04-11 21:45)
手机游戏玩家对抗网游玩家篮球赛 (2005-04-07 11:23)
电子艺界购物史(《家用电脑与游戏》) (2005-01-20 10:22)
《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9月外刊概览 (2004-10-27 15:53)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