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9月外刊概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7 15:53 《家用电脑与游戏》

  


Computer Games

  Computer Games

  《越战英豪》(Men of Valor)

  越战永远是个充满争议的话题。这一次,《荣誉勋章》的制作者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打破常规的丛林战争。你将扮演美国海军陆战队3营B连的一名士官,故事由1965年美军正式参与越战的岘港登陆开始,至1968年那场令美军遭遇噩梦的春季攻势结束。

  


Computer Gaming World

  Computer Gaming World

  享受子弹时间(Bullet Time)

  在等待《毁灭战士3》和《半条命2》的同时,别忘了还有许多同样优秀的射击游戏即将面市,比如Monolith公司的这款《恐惧》(F.E.A.R)。另外还有《边缘人》(Pariah)、《迷失地带》(S.T.A.L.K.E.R)和《共和国指挥官》(Republic Commando),也堪称潜在的“《毁灭战士》杀手”。

  


Electronic Gaming Monthly

  Electronic Gaming Monthly

  《指环王:第三纪》(Lord of The Rings:The Third Age)

  继《最终幻想》后又一部激动人心的角色扮演游戏。今天再谈论电影《指环王》三部曲显然已经有点过时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只能把链甲束之高阁。美国艺电的这款《指环王:第三纪》将电影《指环王4》与《最终幻想》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家用电脑与游戏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