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特色系统-篝火

新浪游戏   2010-10-21 11:26
新浪征途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邀几个好友聚在一起,篝火美酒,笑谈人生,在轻松快乐中获得高额经验奖励。具体玩法如下:

  野外篝火

  王城和桃花源的摆摊区各有一堆篝火,在篝火附近喝酒,就能每隔一段时间获得高额经验。酒的品质越好,获得的经验也越高,酒可通过月光宝盒合成到更高级,最高为黄色。

  如果你有木柴堆,也可以点燃自己的篝火,如果在亲自燃起的篝火旁打坐喝酒,将获得更多的经验。和朋友们一起喝酒时,如果你点燃了高级的篝火,那么周围其他喝酒的玩家同样能够享受经验加成。木柴堆可以用月光宝盒合成来提升品质,品质越好获得的经验也越高,最高能合成到黄色。

  当然喝酒的时候也别忘了和朋友们组在一起一起组队喝酒的人越多,经验加成也越高。篝火和酒都会在刷怪时获得,每天最多喝5次酒。

  快快拉上朋友,一起来参加新奇有趣的篝火晚会吧!

  家族篝火

  当家族升到2级后,每天就能在家族地图内点燃一次家族篝火,点燃家族篝火需要消耗一定的家族资金,只有族长和长老能够点燃。同野外篝火一样,喝的酒品质越高,获得的经验也越高。同时,家族里一起喝酒的成员越多,经验加成也越高。

  家族篝火点燃之后,家族火神还能加一次柴,能够获得更高的加成,根据效果的分为4个档次,最高可达50%,加成越高消耗的资金也越多。加柴成功后,家族火神获得的经验加成是普通成员的2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