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社会系统-好友-组队分配

新浪游戏   2010-10-21 02:31
新浪征途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经验分配:

  在组队练级的情况下,组队人数越多,系统给予的经验奖励就越多。组队经验分配主要有以下两种方式:

  1、经验等级分配:系统按照组队玩家的等级来分配组队经验。

  2、经验特殊分配:杀死怪物的玩家获得杀死这个怪物应有的经验,队伍中的其它玩家还将获得该玩家杀死怪物获得经验的10%。

  战利品分配:

  杀死怪物后,玩家可拾取怪物掉落的各种战利品,组队模式下队长可以根据组队情况,分别选择以下战利品分配方式:

  1、物品自由拾取:怪物掉落物品自由分配,谁先捡到物品归谁所有。

  2、物品轮流拾取:组队杀死怪物,掉落的第一件物品由队长拾取,以后依次由队伍中的其它玩家拾取,一轮过后再依次由队长和队员轮流拾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